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找准洼地再出手!深圳9名经纪人看2011房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04 09:54

[摘要] 对于迷雾重重的深圳楼市,你是看多还是看空?对于人来说,这真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随着市场供需或者政策发生变化,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会随之改变。在楼市趋势未明的情况下,谁感触到楼市异动的脉搏?处于楼市一线的新房销售人员、二手楼经纪人,他们频繁接触楼市交易双方,他们是楼市敏感的一群人。

 

4

自住购房宜速战速决

吴秀丽 世华地产精英会员

核心观点:刚需平衡市场,看好房子就出手

大势研判

刚性需求不可小觑!近两个月来,我所接待的客户都是自住型的客户,客基本上已经没有了踪影。看房者大部分都是很实在的,他们一般是一家人或者准备结婚的小年轻,看的多是两三房的小户型。这类刚性需求支撑着我们的楼市,所以在楼市严政打压下高房价还是没有松动的迹象,并且今年以来,我们分行的成交量没有减少。而针对现在严厉的贷款政策,我觉得对刚性需求者影响并不大,因为他们大部分是置业,大部分能够满足贷款条件。

置业建议

自住型属于刚性需求,买房者一般是用来自住且比较急的,他们一般会很清楚自己想要买什么样的房子。所以,对于这类客户,不管市场怎么变化,对这类客户来说影响并不大。我们的建议是在短的时间内找到合适的房子就马上出手,因为接下来的政策可能还要加息加税, 会导致购房成本增加。

威水史

吴秀丽,两届世华精英会会员。2008年刚入行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客,2009年到2010年,这个客总共在我手里买卖了22套房产。

延伸阅读:

限购加码楼市冰封 房产中介八大残酷生存法则

2011深圳楼市首现"潮"成交观望冰火两重天

李嘉诚:若买楼自住可入市 看好内地楼市前景

楼市调控下中国贵房价20城市 深圳多少?(图)

25条房地产谎言看深圳畸形楼市 您买房听过吗?

楼市半年后或大面积 资金链多撑8个月

春天里深圳楼市降温 房地产营业税减收超一成

亿万富翁客曝心得 秘籍揭示楼市真相(图)

深楼市低迷突然转向 港炒客逾半被迫以租养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