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找准洼地再出手!深圳9名经纪人看2011房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04 09:54

[摘要] 对于迷雾重重的深圳楼市,你是看多还是看空?对于人来说,这真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随着市场供需或者政策发生变化,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会随之改变。在楼市趋势未明的情况下,谁感触到楼市异动的脉搏?处于楼市一线的新房销售人员、二手楼经纪人,他们频繁接触楼市交易双方,他们是楼市敏感的一群人。

【相关阅读】

2天卖商铺60个获300万!中介业务转向商业

(来源:南方报业网 何嘉益)“我们组两天代卖了60个商铺,预计就有300万。”前日世华地产某分行经理兴奋地对南都记者说。二手住宅市场的低迷,令开发商业地产的要求提上了中介日程。中原地产发布的成交量数据显示,全市二手住宅成交量连续两周出现下滑,使得原本以住宅成交为核心业务的地铺开始往商铺转移。

住宅买家持续低迷

昨天上午,南都记者到位于宝安区的深业新岸线区域踩盘,发现位于该社区底商的中原地产和世华地产两家店铺内皆无客户。

南都记者在外观察了近三十,除了有空闲的两家中介业务员不时进进出出之外,无一位客户上门咨询看房。

中原宝安区区域总监郑昌洪表示,这个月的成交量比较低迷,买家中的观望气氛浓。

上周中,南都记者走访了龙岗布吉区域的部分地铺,住宅成交同样低迷。世华地产东大街分行一位业务员表示,这个月他还没开单。

“估计到本月底世华布吉区二手住宅的开单数量也就只有上个月的一半。”世华布吉区域总监夏福林说。

延伸阅读:

中介公司白天卖房晚上卖坟 2平米墓地开价18万

深圳实力中介首季加速布局 拿铺成本低1成

"淘汰赛"愈演愈烈 深圳中介拿铺成本或低一成

首列专门地产经规章出台 组合拳治理中介乱象

限购加码楼市冰封 房产中介八大残酷生存法则

买间商铺产权缩水20年 购房者称中介隐瞒信息

深圳买房被骚扰4个月 中介理直气壮谁要他跳单?

谁说中介月入过万?月薪千元日均消费6元是常态

40万只交定金买家入住 卖方质疑中介违规

关外出现小中介关铺潮 大中介也只能撑6个月?

看一间房15元60元包看 中介收“看房费”违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