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找准洼地再出手!深圳9名经纪人看2011房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04 09:54

[摘要] 对于迷雾重重的深圳楼市,你是看多还是看空?对于人来说,这真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随着市场供需或者政策发生变化,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会随之改变。在楼市趋势未明的情况下,谁感触到楼市异动的脉搏?处于楼市一线的新房销售人员、二手楼经纪人,他们频繁接触楼市交易双方,他们是楼市敏感的一群人。

专题缘起

对于迷雾重重的深圳楼市,你是看多还是看空?对于人来说,这真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因为随着市场供需或者政策发生变化,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会随之改变。在楼市趋势未明的情况下,谁感触到楼市异动的脉搏?处于楼市一线的新房销售人员、二手楼经纪人,他们频繁接触楼市交易双方,他们是楼市敏感的一群人。

深圳楼市各大中介里成功的销售员、经纪人,他们历经楼市数番跌宕起伏,他们经历楼市风云变幻,他们在市场摸爬滚打中积累的经验判断,或许可以成为普通置业者拨云见日的置业借鉴。

看空派

1

豪宅会降,找准洼地再出手

卢晓龙 港置地产首届精英会会员

核心观点:价格回调是必然,住宅成交量亦跌

威水史

卢晓龙,港置地产首届精英会会员,从业7年,全年成交28套买卖豪宅物业,资深经纪人助理,2008年底帮姓韩客户购买中信红树湾380万,175平米,现在已800万。2009年初帮姓付客户波托菲诺天鹅堡220平方米房子,445万,现在900万以上。

大势研判

近两个月来,我接待的客户相对去年并没有减少,以和豪宅居多。深圳作为一个移民城市,存在着大量亟待解决的刚性需求。而当前的市场成交来看,还是以大户型豪宅居多。但是因为现在深圳购房制约因素比较多,有条件的置业者一般都会选择一次到位直接买个大房,所以导致豪宅成交有所增加。由于市场资金充足,同时很多资金瞄准商业地产,商铺、写字楼、厂房等商业项目成交比较活跃。作为一名地产从业人员,我觉得近期中高档住宅和豪宅及住宅成交量会有所降低。

置业建议

在房子选择方面,我建议购买和社区比较成熟的地方,比如要有、医院、大型商场、医疗配套设施等。像华侨城、香蜜湖就比较合适。

延伸阅读:

限购加码楼市冰封 房产中介八大残酷生存法则

2011深圳楼市首现"潮" 成交观望冰火两重天

李嘉诚:若买楼自住可入市 看好内地楼市前景

楼市调控下中国贵房价20城市 深圳多少?(图)

25条房地产谎言看深圳畸形楼市 您买房听过吗?

楼市半年后或大面积 资金链多撑8个月

春天里深圳楼市降温 房地产营业税减收超一成

亿万富翁客曝心得 秘籍揭示楼市真相(图)

深楼市低迷突然转向 港炒客逾半被迫以租养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