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香蜜湖定位城市活力区 开发方案或今年出台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7-18 09:54

[摘要] 香蜜湖未来将定位为城市活力区计划建设包括文化场馆、城市综合体、会议、酒店在内的一系列旅游设施,但不会集中建设豪宅,具体开发方案有望今年出台。

香蜜湖未来将定位为城市活力区计划建设包括文化场馆、城市综合体、会议、酒店在内的一系列旅游设施,但不会集中建设豪宅,具体开发方案有望今年出台。

这是记者昨天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丘海在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了解到的。

特发集团2005年完成债转股后,逐步走出发展困境,近年经营状况得以改善,效益逐年提升。

尤其是其全资控股的香蜜湖度假村、小梅沙旅游和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的改造升级受到广泛关注。

据集团负责人介绍,目前这3个的二次开发都在积极推进中。

其中,香蜜湖与深圳高尔夫计划统筹规划,打造生态型城市综合体和活力区,构建从塘朗山至红树林生态长廊,建设集活力文化休闲旅游与国际会议商务为一体的城市新。

丘海表示,经过多年调整、整顿,特发集团已渡过了困难的时期,即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契机,希望企业管理层更要善用资源,严格治理,加强内控,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国有资产安全。

延伸阅读:

没有新地可用 福田经济发展突破土地"天花板"

转租土地百倍牟利 福田"花卉"成"大杂院"

当前海挑战福田 谁是下一个深圳?

福田打造深圳"华尔街"产业转型升级重要选项

福田罗湖新房难求 南山均价5万/㎡或将成常态

民间资本"围猎"地产 福田CBD北价值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