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降息后深圳房价还要涨 买房要趁早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4-11-27 10:24

[摘要] 21日,央行突然降息,22日,深圳楼市一下火了,深圳每10.3秒卖一套房,每个盘都有上千人排队,1745套一手住宅全部卖光;央行降息后,更多的人还是关心房价未来的走势?对于未来的房价,有认为,降息后,房价反弹在即,客“蠢蠢欲动”,现正是购房好时机,下手要趁早。

编者按:21日,央行突然降息,22日,深圳楼市一下火了,深圳每10.3秒卖一套房,每个盘都有上千人排队,1745套一手住宅全部卖光;央行降息后,更多的人还是关心房价未来的走势?对于未来的房价,有认为,降息后,房价反弹在即,客“蠢蠢欲动”,现正是购房好时机,下手要趁早。

市场:再现日光盘 1745套卖光

央行降息,深圳再度出现日光盘,三个楼盘1745套一手住宅全部卖光,每个盘都有上千人排队,均价突破三万。

在央行降息的消息出来前,记者曾到多个一手楼盘现场进行了解。对于市场前景,开发商普遍看好,而且9月30日新政出台,让市场见到了复苏的希望。有开发商表示,“作为一线城市,深圳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比较活跃,哪怕各地的限购政策都在取消,但深圳依然坚持,证明市场需求还是比较强烈,市场的消费能力也是存在的。”

等于给购房者打9.39折优惠

9·30新政出台后,深圳大多数银行出于成本考虑,并未大幅下调贷款利率,而且多数优惠银行还设置门槛,使优惠名存实亡,更别说7折房贷优惠了。近段时间,买房者申请贷款不易,申请折扣更难,使9·30房贷新政名不符实。

此次央行直接一步降到位,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6.55%降至6.15%,相当于给购房者打出9.39折优惠利率。在融资成本和资金环境宽松双重利好下,预计更多银行将推出优惠房贷利率。

未来房价上涨锁定17城

未来房价上涨锁定在17个城市的区域。用两个指标判断深圳未来的房价上涨,就是商事主体多,第二就是剩女多,深圳要为房价下一轮做好准备。

深圳位列国际大城市前100位,再加上市政府在资源、环境、配套等方面持续投入,从长远趋势看,深圳房价仍将保持增长势头,房子仍值得购买。

看市深圳房价反弹在即

多年以来,深圳楼市都是敏感的楼市之一。深圳的库存并没有个别城市那么高企,买房需求仍很大。近来,深圳客开始骚动了,这也是一个信号。

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卖家总比买家精明,降息之后,多家开发商,准备上调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在售楼盘价。所以在库存压力不太严重的大城市,购房者若想买房,必须抓紧出手。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龙华是十年前的南山 房价走在"奔四"路上?

今日话题:深圳晋升成为超大城市 人多钱更多?

今日话题:深圳公积金利率下调 30年90万贷少还130/月

今日话题:坂田城中村变白领 深圳下个CBD成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