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哪里买楼合适? 我推荐龙华

深圳新闻网  2014-10-15 09:43

龙华之养,焕发中轴新城三年新生;民治维新,谱写龙舞“转型”华章!将于10月22日在龙华新区举行的我市2014年年内居住用地的出让,将吸引包括房企、、媒体和民众的广泛关注。借此机会,昨日下午,晶报社特举办了“龙华地产及区域发展高峰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龙华新区管委会、市规土委、市交委、龙华新区城市建设局、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等部门和中国综合研究院、深圳大学以及各大开发商的大力支持。

今年是龙华新区确定的改革创新年和城市建设年。要在“老城”的基础上,擘画“新城”的美好蓝图,龙华新区除了用足“1+6”文件进行土地改革外,采取一系列改革措施,增加了可更新的土地,解决难解决的拆迁难题,闯出一条城市二次开发的新路径,让城市更新明显加速,让市民感受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

2年前,龙华新区首届推介会吸引了近百个项目,达成意向总金额达1709亿元,其中50个项目现场签约,金额达1461亿元。2年后,“2014深圳市龙华新区环境推介会”共有130余个项目亮相,总额超过2100亿人民币。从2011年到2014年,从1000多亿到2000多亿,众多项目蜂涌龙华,为龙华新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昨日论坛,各政府代表、学者以及地产代表等嘉宾,从交通、政策助推、环境提升、发展等方面解读龙华利好,展望龙华发展,畅想龙华未来。

市规划和国土委员会龙华管理局科长姚盛首先解读了龙华新区的长远规划。与此同时,也表达了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政府对房地厂商未来发展的憧憬以及信心。作为中国综合开发研究旅游与地产研究的主任,宋丁从深圳城市的综合功能为切入口,提出了对龙华新区的8个观察,具体涉及其交通、城市格局以及地产等方面。他表示:“3年之内无数次接受媒体采访,他们问我哪里买楼合适,我推荐就是龙华。”不仅如此,深圳市常委、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主任魏达志也从龙华新区的实际运行中总结出6个定位,表达了自己对龙华新区未来发展趋势的乐观态度。

面对成立逾两年的龙华新区,房产商们除了表示对未来新区房地产业的信心,也提出了关于交通、以及文体等公共配套设施的疑虑。

对此,市都市交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博士、工程师曾松表示,除了新彩通道,其他的轨道以及地面道也在做相应的规划。他说:“我想强调的交通不是一般的交通,是指轨道、有轨电车这种快速大容量的公交体系。”这样一来,不仅能方便新区内部交通,还可以与光明、坂田等其他区域加强联系。而关于公共服务,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建设办科长谢建鹏承认龙华新区的“历史欠账”。但在工作规划中,他们计划将医疗服务以及在5年内起码翻一番,为龙华新区的居民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

 延伸阅读:

深圳置业者青睐龙华低价房 中小户型受热捧

龙华1年新增4所新校万余 水榭春天等业主受益

龙华新区43个政府项目集中开工 包括环观中路等

龙华地块10月起拍 2.6万元/平地价竞争力何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