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超2000套新房上市 比同区二手房价格还低

深圳新闻网  2014-07-18 09:24

[摘要] 截至目前,7月份共有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虽然数量较6月同比减少了一半,但全新项目数量却超过6月同期。为深圳楼市提供了2000余套房源,包括置业和改善型置业的刚需户型,也包括豪宅项目。

截至目前,7月份共有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虽然数量较6月同比减少了一半,但全新项目数量却超过6月同期。为深圳楼市提供了2000余套房源,包括置业和改善型置业的刚需户型,也包括豪宅项目。虽然项目产品类型不同,但在政府限价和市场淡市的双重作用下,预计全新项目开盘时定价或将低于市场预期,甚至比同区域同品质的二手房价格还要低。

将推楼盘多为全新项目

进入7月份,深圳共有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分别是大族河山、海上双玺一期、中铁·诺德道一期和城·领翔华府A区,前三者都是全新项目,而城则是加推新品。博林天瑞近期也正在积极申请预售许可证,想要在7月份开盘销售。

据记者了解,7月9日获得预售许可证的海上双玺已于上周开盘,属于豪宅项目。同时,另一个豪宅项目也于上周现房发售,就是位于华侨城的纯水岸十六期。7月4日获得预售许可证的城·领翔华府也于11日开盘,加推84-137平方米新产品。

记者注意到,7月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都在一周内开盘销售,开发商一改以往、分批销售的营销方式,而是抓紧时间开盘,并且将房源一次性推出市场。

“项目已经拿到预售证,预计本开盘。”中铁·诺德道一期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开发商将一次性将房源全部推出。

开发商欲走量打破僵局

“截至目前,从7月份获得预售许可证项目的数量来看,较6月份同期少了一半,但全新项目的数量有所增加,并且批售的总房源数量逾2000套,与6月份全月3114套房源数量相比,已经达到了六成。”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开发商现阶段会有出货的冲动,希望通过增加供应量而实现开盘销售率,继而打破目前市场观望的僵局,为今年楼市回暖奠定基调。

记者踩盘时了解到,已经开盘的海上双玺预售总套数为120套;城·领翔华府A区获批预售总套数为815套;大族河山获批预售总套数为650套,产品为76-136平方米的3至5房;中铁·诺德道一期将推出66-120平方米高拓非毛坯准现楼2-4房,将为市场提供540套房源。

 延伸阅读:

深圳楼市持续调整 下半年多个旧改大盘将入市

深圳刚需户型价格下跌 改善型需求拉动一手房房价

深圳冷清房市又现豪价 开发商两日或收超10亿

深圳等一线城市步入旧改时代 有风险不会崩盘

5盘入市2盘"日光"下半年深圳推盘热潮即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