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业主死扛3个月终于大 改善型置业迎时机

深圳新闻网  2014-07-14 07:36

[摘要] “业主坚持了三个月终于肯了。”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看中了一套120平方米的二手房,与业主周旋了3个月,终于在上周得到了业主10万元的答复。

“业主坚持了三个月终于肯了。”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看中了一套120平方米的二手房,与业主周旋了3个月,终于在上周得到了业主10万元的答复。

记者调查二手房市场发现,近期,部分业主叫价开始出现松动,买卖双方出现了议价的现象,而买主多为改善型置业。根统计数据显示,7月首周,改善置业比例上升为明显,达到23.8%,比6月平均水平整整高出9个百分点。

“6月二手楼市延续量价回落的趋势,二手住宅成交4008套,环比下降约16%;精准指数价格为27746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18%。虽然市场呈现量价双双回落,但是同样有值得欣喜的地方,出售意愿较强的业主报价有所松动。”二手房研究员表示,近期成交物业普遍出现议价,平均议价率为3.3%,导致长期看房的改善置业者果断出手。

记者调查发现,对于宝安区众多中介商铺,中介人员均表示可先看房再议价。“业主诚心出售,要是觉得房子看了合适,可以再商量价格。”中原地产中介向记者表示,很多业主都给出了一定的议价空间,改善型置业现在购房合适。

从二手房研究院公布的二手房成交情况来看,成交量占前五的分别为宝安的龙华、宝城、新安,龙岗区的布吉及福田的白沙岭。研究员表示,宝安依然是置业热的地方,“大前海”令到其交投两旺。

数据统计,6月份精准指数100个样本楼盘中,成交价格上涨的有17个,较5月份减少11个;成交价格持平的有41个,较5月份增加1个;成交价格下跌的有42个,较5月份增加10个。

样本楼盘中,6月份,宝中的富通好旺角的二手房价格环比降幅,达到了14.37%,其次为龙中的天健现代城和布吉的信义假日名城,环比降幅分别为10.89%和9.77%。

 延伸阅读:

楼市调整要两三年 深圳二手房市场或迎坏时刻

深圳二手房成交 地产中介关铺潮再现

深圳二手房成交骤降 中介:客户连房子都不愿去看了

二手房均价降了两千 价格松动议价空间已不大

微信房产资讯 无“微”不至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房天下,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微信。及时资讯一网打尽;找房雷达了解动态;秒杀看房团,优惠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你买房看房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