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银十"16盘预开纯新盘占6成 中小户型成交看好

————2013年10月深圳新房开盘预告

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3-09-25 00:00

[摘要]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9月24日,2013年10月深圳共计15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2年10月预开盘量减少8个,环比2013年9月预开盘量减少2个。

10月深圳16项目预计开盘

金九银十是楼市营销旺季,开发商往往将其作为推盘跑量的关键一役。九月即将收尾,深圳楼市推盘势头不减,各种营销活动频频推出。那么,接踵而至的“银十”,又会有多少楼盘面市,楼市能否续写“金九”的火热?

<<<<<点击查看10月深圳楼市开盘预告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9月24日,2013年10月深圳共计16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2年10月预开盘量减少8个,环比2013年9月预开盘量减少2个。

区域楼盘名称开盘时间户型明细
宝安中洲公园二期预计9月底10月初开盘120-270平3-5房
宝安万象新天二期预计10月底开盘未知
宝安华府预计10月开盘未知
宝安富通V都会
预计10月开盘70-96平米户型
龙华新区幸福城二期预计10月初开盘主打89平复式,推少量125-149平4-5房大户
龙华新区皇后道预计10月份开盘89-162平3-5房
龙华新区润达圆庭预计10月开盘88-135㎡户型
光明新区深房传麒山三期预计10月上旬加推未知
大鹏新区PURE 33 璞岸预计10月初开盘待定
龙岗万科麓城预计10月初开盘主推71—138平2—4房
盐田君临海域预计10月初开盘60-80平2-3房
福田朗钜创公馆预计10月底开盘48-55平米、59-65平米复式两房以及76-86平米复式四房
罗湖新四季御园预计10月开盘80-90㎡3房2厅2卫,120平复式4房、少量145平5房与64平2房
罗湖翡翠预计10月底开盘30-60平2-4房
南山鲸山觐海预计9月底10月初加推290-402平流水别墅
龙岗深圳海航城预计10月底开盘66-138平2-5房

10月份深圳楼市预计开盘项目

另据统计,截至9月24日,深圳9月份已经或即将开盘(加推)的项目有10个,9月底即将开盘的项目不在少数。从销售结果来看,已开盘项目当日销售超过7成,日光盘出现的概率增大。万科翡丽郡三期在沙井麒麟山景大酒店开盘。开盘当天推出的284套88㎡三房在开盘一个半后全部售完。边界盘成交较为火爆,9月21日,畔山名居·特区青年在项目营销开盘,近2000名客户争相到场抢房,湾区楼市由此再现罕见的火爆认购场面,所推户型在2内几近,创下市场近三年来的新高。

深圳楼市10月开盘预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在10月份预计开盘的15个项目中,纯新盘占预开盘总数的62%,宝安和龙华新区各两个、龙岗两个,大鹏新区、盐田、福田、罗湖各一个。房天下数据监控数据分析师指出,9月不少楼盘开放营销或样板间,有些楼盘低调开盘销售情况也较为良好。9月一个,仍有不少楼盘预计开盘。从目前成交数据看,金九深圳楼市成色较足,“银十”争夺战将更加激烈。

延伸阅读:

深圳房价上涨近两成 金九银十迎楼市盛宴?

深圳房价玩"过山车"上周新房成交均价近3成

2000深圳客疯抢炒热大亚湾 大前海掀置业风暴

深圳长高速拟明年动工 连接深莞纵向公路

23天三调利率 深圳首套房利率再走高上浮达20%

深圳房价5年内还会上涨 三四线城市将现鬼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