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共600万平! 深业投800亿开发建设17个城市更新项目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郑恺  2013-06-24 08:02

[摘要] 深业集团目前在深圳共有17个城市更新项目,其中南山区的3个城改项目均位于沙河街道辖区。这3个项目将180亿元,面积达135万平方米。这是深业集团董事长吕华日前与南山区委书记李小甘会谈时透露的消息。

相关阅读: 

深圳今年拟建六万套商品住房 城市更新占三万套

(来源:南方报业集团)深圳今年安排建设商品住房6万套,其中城市更新用地安排建设3万套,占了一半。近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海洋局)发布《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3年度实施计划》(下称《计划》)。

《计划》提出,加强普通商品住房有序供应指引,安排建设商品住房6万套、建筑面积约540万平方米。其中,年度新安排住房用地建设1.2万套、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城市更新用地安排建设3万套、建筑面积约260万平方米,轨道交通三期建设1.3万套、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征地返还用地安排建设0.5万套、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

本年度供应商品住房用地90公顷。其中,新安排商品住房用地30公顷,城市更新商品住房用地60公顷。此外,综合利用轨道三期和征地返还用地约40公顷。本年度住房用地选址与出让安排中,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及保障性住房用地总量应不低于70%。

根据《计划》,深圳将合理引导居住需求,支持自住需求,抑制投机需求。落实差别化的住房首付成数、贷款利率等信贷、公积金政策和住房限购措施,推进住房交易和保有环节的税收改革,充分发挥税收政策的调节作用。

对于房地产市场监测,《计划》提出,建立房地产项目全过程体系;加强对住房供应时序和房源总量与结构的,开展“十二五”住房建设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做好市场监测,完善市场分析和报告制度;加强房地产市场巡查,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房地产征信体系建设,建立以主管部门组织协调,房地产行业协会具体实施的征信管理;完善物业市场管理机制,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居住满意度。

对于深圳二手房市场,《计划》提出,将研究规范存量住房市场交易行为和程序,促进存量住房交易健康发展。完善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规范指引,提高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水平。加强对城中村住房租赁行为和居住环境整治,研究住房分级标准和住房租金分级指导,探索梯次市场租赁住房供应,惠及中低收入夹心层群体。

延伸阅读:

居住用地"零出让"城市更新让深圳人有房可住?

福田一城市更新项目入市 总体规模超200万平米

大鹏城市更新项目完成回迁 面积约13万平

深圳公布今年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深圳"城市更新"调查:金地岗厦十年拆迁之路

宋丁:城市更新是发展的必然 深圳房价将明显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