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子卖得快价格走得平 恐慌性购房不必要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韩玲  2012-07-06 09:09

[摘要] “房子要了,再不买就买不到了。”这一声音伴随着近期楼市的回暖呼啸而来,大有2009年楼市重演的征兆。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恐怕是在乱花渐欲迷人眼中,一叶障目了。

 

成交均价,只有1.43万元

龙岗

半年成交:5499套,同比2011年7715套下降28.7%。

价格变动:上半年成交均价14322元/平方米,同比2011年下降1.4%,6月成交均价较去年12月份下降3.9%。

走势综述

今年上半年,包括坪山和大鹏功能区的龙岗区共批准预售项目12个,仅次于宝安区,成交套数和面积在六区中居第二位,达5499套和53.6万平方米。去年12月龙岗批准预期项目9个,加上1月份2个项目,1月份全区成交套数却只有260套,面积3.58万平方米,为上半年成交量、成交均价却的月份。而成交量的是5月,成交套数和面积分别为1184套和10.97万平方米。

由于受区位和产品结构的影响,龙岗区上半年成交均价仅为14322元,为六区中,较去年12月14983元的均价又有小幅下跌。在龙岗区上半年成交面积前十位的楼盘中,万科璞悦山的成交均价,为22600元;瑞泽佳园的成交均价,为8800元;其余8个项目的价格首位均为“1”开头。

从个盘来看,万科璞悦山去年12月价格是23000元,在今年3月时降至22000元,6月又升至24000元,属于正常的价格波动。万科天誉也同样是在3月时价格降至点15000元,目前已经回升到18000元,较去年12月上涨了1000元,涨幅为6%。龙岗区的成交价格在3月触底后反弹,只是对于之前幅度较大而适时减小了优惠力度,实际上价格与去年底基本持平。

下半年,龙岗区会是仅次于宝安区的供应大户,但户型仍以适合刚需置业者为主,因此价格不会有大幅上涨的可能,将与现在基本持平,或略有上扬。(晶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