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成网友"金九银十"不买房 四季度楼市或趋稳

中国新闻网  2010-11-11 10:02

[摘要] 9•29房产新政出台后,浇灭了楼市九月之火,十月份多个一线城市住宅销售提前入冬,据调查,60家大房企18家负债率超70%,业内人士称,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或以逐步趋稳为主旋律。

9•29房产新政出台后,浇灭了楼市九月之火,十月份多个一线城市住宅销售提前入冬,据调查,60家大房企18家负债率超70%,业内人士称,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或以逐步趋稳为主旋律。

调查显示6成人不在金九银十买房

“金九银十”是传统房地产旺季,围绕开发商是“从”还是“不从”的讨论口水中,作为普通的购房者是买还是不买呢?

推出“决战金九银十”大讨论后,十月底共收到了4011位网友的留言,其中60.4%的网友不打算在九、十月份购房。

火爆的金九楼市销售井喷

进入到九月后,北京楼市迎来热销,交易量出现大幅度上扬。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9月份,北京商品房住宅期房(除去经适房、两限房等保障性住房)签约量为91105套,日均成交量为304套,环比8月日均145套的签约量上涨了近110%,同比去年9月份的日均321套下降了5%。

永庆房屋研展部统计,9月上旬上海一手房的成交量共为4963套,8月上旬的成交量为2875套,环比之下成交量回升了72.6%。

【延伸阅读】

七成网友"不买房"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不足?!

调控突袭楼市再波澜 6大关键词解读金九银十

金九银十变"调控季"一线城市炒楼团抛500套房

周楼市"含金量"不足 "金九银十"黄粱一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