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深圳旧改大动作!城市更新计划再次霸屏

房天下电商  作者:liurong  2016-10-28 07:00

[摘要] 对于平常百姓来说,这份旧改文件的出台,更多的拆迁“大户”可能要产生。而对购房者来说,城市更新审批流程的简化,也将加速提高库存供应量,缓解深圳人多地少的压力。

中骏四季阳光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中骏四季阳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龙岗区
户型收房时间三期预计2018年中旬整体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08月28日已开盘...

动态:中骏四季阳光位于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汇处(沈海高速龙岗出口右拐200米),65-105平带装修2-4房在售,现售均价为36000元/平。

容积率:3.8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中骏四季阳光项目位于深汕路与沈海高速交汇处西北方,处在深圳市龙岗区组团。中骏四季阳光龙岗区主干道——深汕路,距离3号线双龙站,周边有深汕、南通道、龙岗大道、惠盐、盐排、水官、丹平、南坪等主干道。

 中骏四季阳光自身拥有50000平米社区配套,包括近3万㎡开放式风情商业街、1个生鲜超市、健康服务、门诊、同时规划有一所18班幼儿园,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中骏四季阳光占地约10万㎡,分3期开发(1、2期毛坯交房,3期非毛坯交房),总建面约50万㎡,其中商业配套约3万㎡,前2期(1-6栋是1期,7-15栋是2期)包括15栋24-38层住宅,产品主要为65-105㎡单位,中骏四季阳光3期主力产品为63-108㎡单位,共674户,由6栋24层建筑组成。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交通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周边配套图

物业地址:深圳龙岗龙岗区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汇处(沈海高速龙岗出口右拐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