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开盘日光潮遭断层 供应量面前价格才是道

房天下-开盘谍报  2014-08-12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上(8.9-8.10)深圳共有4项目入市,其中大族河山、远洋新干线共计两项目开盘或加推,御景台·雅园、笔架山公馆共计两项目开放样板间。

据房天下统计,上(8.9-8.10)深圳共有4项目入市,其中大族河山、远洋新干线共计两项目开盘或加推,御景台·雅园、笔架山公馆共计两项目开放样板间。

8月9日,位于布吉南湾的百万旧改大盘大族河山一期在项目营销开盘,推出76平3房、88平3-4房、105-136平3-4房共计305套房源,开盘均价22300元/平,场vip98折,现场认购98折,七天内签约99折。由于龙岗区楼盘集中,价格竞争也较为激烈,开发商选择了略高于周边二手房市场的价格入市。

房天下现场了解,当天约700人到场选房,共售出186套。

大族河山开盘

大族河山开盘

同,远洋新干线加推2栋A座32-66㎡复式商务共180套房源,均价2.0-2.2万/㎡。另笔架山公馆开放1栋B座84平、85平四房和125平五房等多个样板间;御景台·雅园开放C栋2个复式样板间,户型面积为86平和119平。

御景台雅园开放样板间

笔架山公馆开放样板间

上两个开盘加推项目销售并未延续前一周联投东风和中骏四季阳光的“日光”热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项目所处竞争压力大,使得大族河山和远洋新干线销售率并未达到预期。

如大族河山所处的布吉南湾自去年年底以来供应潮不断,万科公园里、恒大国香山和恒大吉厦项目等扎堆聚集。其竞争激烈程度从营销手段上可见一斑。开盘当天,现场有周边楼盘如恒大国香山、安鸿峰景苑前来举牌抢客外,甚至连远在坂田的中铁诺德道也来凑一份热闹。更狠的是,有万科公园里三期的销售人员直接举着“凭大族河山书可领100元购物卡”的牌子。

而从整个深圳楼市供应量来说,截止到目前,8月已有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带来近2000套的供应量。而6月底至7月间,深圳共有21个项目开放营销或样板房,为新房市场的供应高峰做足了准备,预计8、9月份将成为深圳新房的天下。业内人士分析,推盘量的增加必然会导致竞争加剧,楼盘打折促销会在第三季度达到。

从楼市政策层面来看,目前各地松绑限购的消息此起彼伏,仅8月上旬就已经新增8个城市出现松动。8月6日,深圳市政府专门开会讨论了当前的房地产形势。据知情人士透露,深圳准备对楼市做局部小幅度调整,不符合市场规则的限价政策也将全面退出。

信贷层面,目前除农行外的四家国有银行个贷利率已经出现松动,其他商业银行也有小幅调整,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然而目前松动的幅度尚小,对成交的刺激作用还未体现,住宅成交目前仍在低谷徘徊。

 延伸阅读:

深圳刚需大盘放低姿态 千人"抄底"坪山

七盘入市 深圳开发商低价跑量引数千购房者"折腰"

8盘入市低至6500元/平 深圳迎20年购房时机?

龙岗刚需盘抄底热销 临深房价翻涨成香饽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