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深圳48盘大"跳水"今年三月房价或起飞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4-02-23 09:37

[摘要] 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对今年楼市的预测:2014年楼市预测是3月起飞,5~8月火爆。上半年是买房时机!2013年的三月个是房价反弹的开始,那么2014年的3月份也将会是这趋势吗?很多地产大腕均认为,楼市回暖的起点或在今年3月。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今日话题:深圳48盘大'跳水'今年三月房价或起飞”

编者按:2014年2月深圳市折扣楼盘总量为48个,没有项目预计入市。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对今年楼市的预测:2014年楼市预测是3月起飞,5~8月火爆。上半年是买房时机!2013年的三月个是房价反弹的开始,那么2014年的3月份也将会是这趋势吗?很多地产大腕均认为,楼市回暖的起点或在今年3月。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今日话题:深圳48盘大"跳水"今年三月房价或起飞”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止1月31日),2014年12月深圳市折扣盘总量为48个(不包括外地楼盘),环比下降9.43%,各区优惠楼盘数略有下降,但优惠楼盘优惠力度却没有明显的变化。从折扣楼盘数量来看,新年2月折扣楼盘数略有回落,各区优惠高挂新春大“寂”,除新区组略有上升以外,其他都有所回落,但龙岗以18个折扣楼盘依然领先,不愧为刚需的。

2014年深圳潜在新增项目98个,可供应面积达近800万平方米,较2013年预测数量相比增加近两成,市场将会面临一定去化走量压力。从去年的成交数据来看,中小户型依然是市场成交主力。节后的房地产折扣大战依然值得期待,大家要及时关注折扣优惠动态,淘到合心的楼盘。今年深圳楼市面临市场和的双重压力,由此产生的叠加效应将使得市场观望氛围加剧,房产税的出台是影响的因素之一。为了刺激购房者入市,3月以后各折扣优惠可能进入争先恐后状态。

深圳存量房可卖9.2个月

具体到深圳的存量房消化速度来看,截至2014年1月31日,全市一手房按之前12个月的销售速度来计算的话,存量套数9.2个月可以消耗完,存量面积需10.1个月可以消耗完。

从区域来看,按照各区前12个月销售数据,从存量套数来看,全市整体销售压力适中,供需双方较平衡。从存量面积来看,盐田区的销售压力较大,需要26.9个月才能售完,主要由于盐田刚需住宅较少,多为度假型住宅,故存量消化时间较长。

深圳中原市场部分析认为,2014年注定是深度变革的一年,市场结构调整的进程在稳步推进。从短期来说,春节后的市场仍需一段时间恢复活力,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会处于较低的水平,价格也将继续保持平稳。

3月份后深圳楼市将升温 6月将现推盘高峰期

房天下监控数据1月25日监控数据显示,2月份两项目预计开盘,然而春节过后,两项目均推迟到3月份,2月份深圳楼盘或没有项目开盘,与去年同期一样。许多业内人士多数看涨年后楼市,新年新政策,不管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在等待年后楼市新政的出现。不管是谣传的房价上涨还是调控出新,都会对深圳楼市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截止2月12日,2014年上半年深圳共有72个项目预计开盘加推,其中龙岗区16个,宝安区13个,南山、盐田、福田均是10个,罗湖7个,龙华新区3个,坪山新区两个,大鹏新区1个。6月份46个项目预计入市,将现2014年个推盘高峰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