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促销让利十余万 深圳楼市要变天?

深圳新闻网  2014-02-20 08:20

[摘要] 继地产大佬抛出看空楼市观点后,香港两盘大幅,深圳也有少数楼盘推出总价优惠达十余万的让利。这些多年未见的现象叠加在一起,是否能够成为市场的信号?

继地产大佬抛出看空楼市观点后,香港两盘大幅,深圳也有少数楼盘推出总价优惠达十余万的让利。这些多年未见的现象叠加在一起,是否能够成为市场的信号?

深圳商报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不同城市的楼市将分化,深圳出现的让利促销仅为少数楼盘,以此判断深圳楼市出现信号,为时尚早。

楼市要变天了?

刚刚告别2013年的楼市“盛宴”,几位地产大佬“看空”的声音“刺耳”。

万达集团董事长健林春节前夕明确表示,2014年房价不一定会全面上涨,因为城市之间的分化已十分明显。现在很多二线城市供应量过剩,房子已经出现卖不动的迹象,更不用提三四线城市。万科董事长石用“不妙”来形容当前的楼市。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一改往日乐观的口径,出言警示行业可能面临销售增速下滑的风险。

与此同时,香港龙头地产商不约而同出货引起市场关注。长江实业推售的新年楼盘“DIVA”给予买楼方25%的优惠;另一地产巨头新鸿基位于元朗的住宅项目“尔峦”售价更是直降40%。

有消息称,今年某地产商将在百余个城市实行折扣优惠,通过内部员工介绍可额外享受97折优惠。不过,消息很快被该开发商否认,称有关传闻属不实消息,澄清并无进行任何行动,并强调优惠只属阶段性,且并非适用于旗下项目,而折扣已于上周结束。

业内人士猜测:这次楼市也要变天了?

深圳有新盘让利十余万

深圳近期是否有现象?为此,昨日记者走访了多个在售新盘。

在布吉一房企的售楼处,一看到有客户前来咨询,一名置业顾问过来接待,“我们现在推出了十套一口价单位,价格不少。打完折后,一套总价较之前优惠了十多万元,相当于2.3万元/平方米,相对楼盘整体均价有3000元的空间。”

与之相距的另一楼盘,价格依然很稳定。“去年整体销量不错,价格定得也不高,客户比较买账。”该楼盘的置业顾问介绍说,针对刚需的楼盘价格都比较稳定,不会大起大落。

在坂田一家上市公司的新盘,销售代表称目前销售的是二期单位,当记者询问是否有优惠时,该工作人员称,在元宵节前可以享受总价减9万元的优惠,不过这个活动现在已经没有了。

“从市场反馈的信息看,近期有少数楼盘推出了让利促销活动,而且推出活动的楼盘拿出的优惠房源也很少,仅为十套或者几十套,没有出现大面积楼盘促销活动,并且逢年过节的促销,也是市场惯例。”深圳中原地产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玉家雄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延伸阅读:

年关将至深圳楼市卖家急于出手 议价空间加大

深圳楼市1月成交量下降7成 房价涨势短期难改

深圳楼市"疯抢"告一段落 新政出台快得半年

3月份后深圳楼市将升温 6月将现推盘高峰期

年后房价"大反弹"涨幅38.70% 深圳楼市稳步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