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出租搞违建 福田农科生态公园建设难推进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8-14 08:23

[摘要] 福田区“天然氧吧”农科,租户未经批准私自搞违建,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记者深入调查,农科实际已经规划作为生态公园,目前由市农科集团下属三家公司负责管理。但管理方明知要建公园,仍然对外出租牟利。

明知要建公园仍出租搞违建

农科内有人建茶馆?》后续报道

福田区“天然氧吧”农科,租户未经批准私自搞违建,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记者深入调查,农科实际已经规划作为生态公园,目前由市农科集团下属三家公司负责管理。但管理方明知要建公园,仍然对外出租牟利。

管理方对违建一问三不知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福田农科,见到违建地块的管理方农业生物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该处被媒体报道的违建,系承租人私自建设,没有经过公司同意,也没有获得任何相关手续。目前公司采取措施,叫停了该处违建。对于违建何时开工、租赁合同、租金等情况,该负责人称,他是2012年才来公司,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他只是在9日才听说有违建的情况,公司之后立刻叫停了对方的违法行为。

可是记者了解到,香蜜湖执法队在7月初就已经发现该处违建,并且在7月中旬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而且该处违建所处的位置,就在农业生物公司旁边。对此,该名负责人未予回答。

有知情人称,这个违建本身就比较显眼,管理方不可能注意不到,就是因为这里即将兴建生态公园,为了获取利益,管理方才急于将其出租,对于违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要是没有媒体介入,可能这里就建起来了。

延伸阅读:

广深港高铁明年底开进福田站 总面积近15万平米

福田地下火车站主体工程完工 广深港高铁2015年开到香港

房价仅深圳三分之一 深圳刚需转战福田北

福田将打通封闭式绿化带 静态绿化带变身动态休闲公园

上周深二手住宅量价齐跌 福田价格55.54%

凤岗楼盘入市抢客受热捧 深圳刚需“跨城”置业福田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