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牛钉子户楼房昨晨已依法拆除 户主签下原协议

京华时报  2012-12-02 08:09

[摘要] 浙江温岭“牛钉子户”房屋于12月1日8时40分被依法拆除。11月30日下午,户主罗保根与当地政府签订拆迁协议,同意将这幢5层楼房拆除,政府的补偿标准不变。

 

反复做罗家工作

村干部给罗保根算了一笔账:拆迁以后,除按拆迁办法可领到260015元拆迁补偿外,罗保根一家可以选择两种补偿安置方式:一是式住房补偿,他家可分到3套房子,每套面积达140平方米。以现在的市价算,总价值达250万元左右。二是安排通天式排屋地基2间。罗保根的原有住房土地性质为集体,新分配的2间地基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按市价算,资产好几倍。所以他不管选择哪种安置方式,家庭总财富都会有显著增加。

而且,村里的拆迁政策都是经过大家认可的,450多户村民一视同仁。如果有一户政策有所改变,势必对其他村民造成不公。

村委

承诺将帮助罗家

村干部对罗保根说,如果建房资金不够,他们可以发动村民和企业给予一定的借款。罗保根家今后如遇困难,村里也会提供帮助。

在详细听了干部们的耐心劝导后,罗保根说,其实他也想搬,当初就是有顾虑,现在看这个政策还行。况且修路是公益项目,给大家都带来便利,自己独门独户住在路也不是个办法,还是尽早搬了吧。

为弥补站前大道耽误的工期,搬迁工作需要尽快进行。为避免雨天对搬迁的影响,罗保根经劝说决定当夜搬家。大溪镇专门请来了搬家公司前来帮忙。1日8时40分,罗保根家的房屋拆除完毕。

延伸阅读:

深圳80套房产村官“房爷”:拆迁获赔一亿现金

同居20年遇拆迁反目 黄贝岭拆迁旧改陷入困局

钉子户有武功 房屋拒拆迁高手打倒7名拆迁人员

一栋五层楼立在路 "钉子户"堪称牛!

浙江钉子户现身浙江温岭 马路过生活[图]

5年前获赔1700万 深圳"中国贵钉子户"今何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