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牛钉子户楼房昨晨已依法拆除 户主签下原协议

京华时报   2012-12-02 08:09

[摘要] 浙江温岭“牛钉子户”房屋于12月1日8时40分被依法拆除。11月30日下午,户主罗保根与当地政府签订拆迁协议,同意将这幢5层楼房拆除,政府的补偿标准不变。

浙江温岭“牛钉子户”房屋于12月1日8时40分被依法拆除。11月30日下午,户主罗保根与当地政府签订拆迁协议,同意将这幢5层楼房拆除,政府的补偿标准不变。

1

现场

罗家连夜搬迁清晨拆除房屋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考虑到1日温岭有雨,罗保根经劝说决定当夜搬家。大溪镇找来搬家公司,并动员其亲朋前来帮忙。

1日凌晨5时许,罗保根和家人搬完了的家当,在安置点休息。7时20分开始,多辆重型设备正式对房屋实施拆除。

据了解,罗保根签署的协议内容未变,仍旧是按照温岭市相关征地拆迁政策与其他拆迁户一视同仁,房屋拆迁费用按每平方米补偿300元,另加内装潢补助。这样算来,罗保根家可获补偿款260015元,同时他还能拿到通天式排屋地基2间。

延伸阅读:

深圳80套房产村官“房爷”:拆迁获赔一亿现金

同居20年遇拆迁反目 黄贝岭拆迁旧改陷入困局

钉子户有武功 房屋拒拆迁高手打倒7名拆迁人员

一栋五层楼立在路 "钉子户"堪称牛!

浙江钉子户现身浙江温岭 马路过生活[图]

5年前获赔1700万 深圳"中国贵钉子户"今何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