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牛钉子户楼房昨晨已依法拆除 户主签下原协议

京华时报  2012-12-02 08:09

[摘要] 浙江温岭“牛钉子户”房屋于12月1日8时40分被依法拆除。11月30日下午,户主罗保根与当地政府签订拆迁协议,同意将这幢5层楼房拆除,政府的补偿标准不变。

 

罗家

成牛钉子户

罗保根的家位于大溪镇下洋张村,因温岭火车站站前设施建设,该村的459户548间房屋面临征地拆迁。拆迁方案和补偿安置办法经大溪镇政府调查摸底,并委托台州市鼎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测量评估后制定,交由下洋张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协商讨论通过。至11月30日,该村已签订拆迁协议451户530间,占拆迁户数的98.3%;已拆迁406户484间,占88.4%。罗保根以家庭困难、房屋刚装修为由,对补偿标准有异议。由于罗保根家处在站前大道,突兀,经媒体报道后,被称为“牛钉子户”,为社会广泛关注。

市政府

成立事件处置组

经媒体报道后,温岭市委、市政府对这起热点事件迅速作出反应,专门成立了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经过详细调查,相关拆迁条件对罗保根等住户而言,切身利益能够得到保障,生活条件会有进一步改善。而且拆迁后马路、广场等公共设施的建设,也会给村民带来更多的社会福利。

连日来,温岭市政府、铁路新区、大溪镇、下洋张村干部先后多次上门给罗保根及其家属详细解释政策,打消他们的顾虑。

延伸阅读:

深圳80套房产村官“房爷”:拆迁获赔一亿现金

同居20年遇拆迁反目 黄贝岭拆迁旧改陷入困局

钉子户有武功 房屋拒拆迁高手打倒7名拆迁人员

一栋五层楼立在路 "钉子户"堪称牛!

浙江钉子户现身浙江温岭 马路过生活[图]

5年前获赔1700万 深圳"中国贵钉子户"今何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