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即将突破10万元 龙华新区恐变"睡城"

房天下  2012-10-04 09:44

[摘要] 龙华新区住宅价格频频走高,近多个入市新盘价格每平米均在两万元以上,二手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某小区入伙不久贵物业已经接近八万元一平米。相较往常都找不着买主,业主近来也牛气起来,市场反价现象常出,购房者议价空间逐渐收缩。龙华新区未来房价还将呈现上升趋势,甚至出现十万元一平米的房子。

 

微博热议:地产过度开发 龙华新区沦为“睡城”

@金地集团华南区域地产公司天悦湾项目总经理蔡戈鸣:深圳北站往那一摆,其辐射带动的作用是深远的,只是短期还未尽显。不管如何规划,未来的龙华新区都值得看好。

@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龙华新区的成立,给龙华、观澜和塘厦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但是,不得不指出的是深圳面临着“老区不老,新区不新”的尴尬局面:龙华176平方公里已经开发了105.6平方公里,属于过度开发(全市规划50%,目前已 过40%)。预留商服用地、完全住宅小区开发,沦为睡城的风险很大。突破在哪里?正确认识龙华的地位,重新定位其城市功能。建议:建立三足鼎立的布局——东为福田罗湖,西为前海,北为龙华。龙华既不是福田的后花园,也不是五个副之一,而是全市一个。这样做是否必要?是否可行?想起来上海浦东开发战略,想起了天津的滨海新区战略……

@刘莹-2012:龙华发展受阻是缺乏合理的城市配套,龙华土地基本上用于出让开发地产了,政府手里没有多余土地。这么多年一直向着福田的睡城发展,现在睡的人多才开始想综合城区发展。看看布吉,密的更是有心没力,这和浦东滨海不同,那边比较有空间。

@lbsctzyx:价势:城市化→化→核心化!龙华新城是深圳楼市焦点,大致走过及正在走着“城市化→化→核心化”的发展路线:1、2004年深圳消灭农村,龙华完成城市化;2、2011-12-30龙华新区正式成立,完成化;3、随着2000亿大手笔规划出炉,进入核心化时期……

@明月无价2013:今天到龙华新区区政府,看来新区发展尚需时间。

@PHz树:龙华新区,宁静的北站,虽然崭新面貌,却多了寂静,深圳北站没有商业街,电影,餐厅,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吃饭馆子或便利士多店都没有,龙华新区偏辟,安静的转站点。

@华仲占:龙华新区2015年公园拟超百个,出门两公里必有公园。龙华童鞋有福了,龙华新区现有公园52座,拟用3年时间要超过100座,实现居民出门2公里有社区公园,5公里有综合公园,10公里有森林公园。启动大脑壳山森林公园、鸡公山森林公园、观澜森林公园的规划与建设,到2020年至少打造一个“五公园”。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深圳变相救市 公积金释放百亿贷款?

今日话题:五千亿民间资本出鞘 楼市房价震荡?

今日话题:缺配套似鬼城 深圳人往"蛇口"买房?

今日话题:深圳安居房被指贫民区 穷人伤不起?

今日话题:深圳购房低龄化 青年未来被房子绑架?

今日话题:房子很差 住在前海的人过着鬼日子?

今日话题:拆除城中村 深圳逼外来人口做房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