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地楼盘促销楼市再现抢购潮 紧急出拳

证券之星  2011-05-04 14:34

[摘要] 5月3日消息,中指研究院今日发布“百城价格指数”,四月份全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了0.4%,北京、上海、深圳等十大城市住宅平均价格则环比上涨0.13%。

4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4%十城八涨

5月3日消息,中指研究院今日发布“百城价格指数”,四月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了0.4%,北京、上海、深圳等十大城市住宅平均价格则环比上涨0.13%,8个城市的同比涨幅超过4%。

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调查数据,4月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773元/平方米,较上月环比上涨0.4%。

其中,77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1个城市与上月持平,22个城市环比下跌,涨跌幅在1%以内的城市数量共有84个。

此外,北京等十大重点城市4月份住宅平均价格为1580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3%。

具体来看,天津、北京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35%和0.14%,其他8个城市的价格则呈现环比上涨,涨幅皆在1%以内,深圳涨幅,环比上涨0.57%。

与去年价格同比来看,十大城市的住宅价格均呈现上涨态势。其中,成都等三个城市同比涨幅超过8%,深圳同比涨幅,达到8.75%;重庆、武汉两城市同比涨幅近7%;北京、天津同比涨幅均超4%,上海同比涨幅,只有2.03%。(来源:证券之星)

延伸阅读:

楼市回暖 4月100个城市77个房价环比上涨

2011年底中国城市人口超农村 楼市存在局部泡沫

百城房价企稳深圳涨幅 中介:楼市未现井喷!

深圳楼市正在回暖?网友:比拉登死讯更加震撼!

300多套别墅千人抢!五一期间广深楼市现抢购

现在卖房不划算? 4月楼市反弹深圳新房重返2万

多地楼市现回暖势头 首套房贷首付或提至五成

各部委:多项措施防止五长假楼市反弹!

别样城一期开盘劲销 再掀惠阳楼市狂澜

北上深五一楼市未见"火爆"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

多地楼市现回暖势头 部分楼盘引发抢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