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居住60周年房企成绩单 万科09上半年销售超300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9-16 14:40

[摘要] 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搜房网策划大型主题活动,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展现当代地产行业的崭新面貌。让我们回顾一下在这60年中深圳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下面看一下万科的成绩单。

万科领军人物:


石:男,1951年出生于广西柳州,本科学历。1968年参军,服役于空军汽车三团;1973年转业,就职于郑州铁路水电段;1974年至1978年就读于兰州铁道学院;毕业后,先后供职于广州铁路局、广东省外经贸委、深圳市特区发展公司;1984年组建深圳现代科教仪器展销(“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任总经理;1988年起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99年辞去公司总经理一职,现任公司董事长。石现兼任中国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住宅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等职。石因为在登山运动中所取得的杰出成就,2001年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运动健将”称号,2002年当选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2003年5月22日石作为中国珠峰登山队队员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成为目前中国登顶珠峰年长记录创造者。2003年5月30日,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体育运动荣誉——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1994年石荣获“深圳市届企业家金牛奖”

1998年1月石受到国家总理朱镕基接见,朱总理对石对房地产的市场走势和看法给予充分肯定。

1998年12月石入选《电视台》为纪念改革开放二十年所拍摄的大型电视人物传记片----《20年、20人》节目。

1999年4月参加经济论坛----“99中国企业高峰会”,并代表中国房地产业界在论坛上做专题发言。

1999年5月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99中国住房发展论坛”,在论坛上次提出“城市空心化”概念。

2001年11月,荣获“深圳市第二届企业家金牛奖”。

2003年5月,被中国企业家协会授予“中国创业企业家”称号。

郁亮


郁 亮

郁亮,1965年出生,江苏苏州人,经济学硕士,曾在深圳外贸集团工作,1990年加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任深圳市万科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1994年任公司董事,2000年再次当选董事,1996年任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2001年任公司总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