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居住60周年房企成绩单 万科09上半年销售超300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9-16 14:40

[摘要] 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搜房网策划大型主题活动,深刻记录祖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回顾中国房地产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巨变,展现当代地产行业的崭新面貌。让我们回顾一下在这60年中深圳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下面看一下万科的成绩单。

万科荣誉榜:

万科荣获“中国网络房地产十年成就企业”称号

2009年7月3日,“中国网络房地产十年大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万科获得“中国网络房地产十年成就企业”称号,集团董事会主席

石获得“中国网络房地产十年成就人物大奖”殊荣。

本次活动由搜房网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与市场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纪念中国网络房地产10年,进一步加强网络与房地产的紧密结合,回顾、寻找、挖掘、发现中国网络房地产化进程中那些做出贡献的企业、楼盘、人物、事件、案例,用榜样的力量指引网络房地产业的发展新方向。

万科荣获“2009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称号

2009年6月6日,“200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万科获得“2009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称号。

万科获得“广东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企业”等殊荣

2008年12月6日上午,2008广东企业高峰会暨“2008广东上市公司10强、广东房地产10强”成果发布会在广东国际大酒店举行。万科获得“广东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企业”、“广东房地产诚信经营10强企业”、“广东房地产发展10强企业”、“2008广东上市公司盈利能力10强”四项殊荣;此外,集团董事会主席石荣登“中国改革开放30年广东房地产业10大杰出人物”、“中国改革开放30年广东上市公司10大杰出人物”两大榜单。

万科荣获“中华慈善奖——爱心内资企业”称号

2008年12月5日,2008年度中华慈善大会颁奖典礼在北京人会堂隆重举行,万科荣获“中华慈善奖——爱心内资企业”称号。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等出席大会并发表了讲话。

“中华慈善奖”由中国民政部主办,是我国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中别的国家政府奖。自2005年以来,中华慈善奖已成功举办了3届,其宗旨是表彰在助学、助医、赈灾、济困、扶老、助残、救孤、环保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表彰的重点在于2008年在冰雪灾害和抗震救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万科连续六年荣获“中国受尊敬企业”称号

自2002年以来,万科连续六年获得“受尊敬企业”称号。集团董事会主席石代表万科登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石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在过去三十年里,万科主要是以效率为主,兼顾公平;但从现在开始,万科将更加关注公平。万科作为一个受尊敬的企业,应该为建立一个公平的社会贡献力量。同时,面对全球变暖等环境问题,中国企业也应该积极采取行动,为人类的未来和民族的未来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