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际元素点缀“版图” 双子星城崛起人居高地

——深物业2008年强势打造深港“版图”系列精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4-17 11:46

[摘要] 深物业•新华城启动了以开发商品质、楼盘品质联袂升级为主题的“城市所想,已是我享”,借力风和日丽前三期基础上,融合深物业在品牌全面提升的新内涵,以的力度雕刻项目品质,而此又是未来新的商业、居住聚集地,其不可而喻。

 

“”根下的畅想——

深物业品牌力量化蛹成蝶

一个伟大的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划了一个圈,也圈出了中国房地产的发祥地——深圳。

上世纪80年代的深圳,是房地产激情燃烧的岁月,诞生了中国早的商品房、外销房、超高层建筑——国贸以及拍地“槌,也诞生了一批地产元老级国企如深物业集团等。

虽然过于低调、内敛,耕耘深圳房地产业近30年的深物业,“神州楼”的深圳国际贸易大厦和国贸商业大厦、国贸天安大厦、国贸大厦、罗湖商业城、皇洲花园、红岭大厦等高层建筑群及福莲花园、福民新村、物业时代新居、福昌大厦、福厦等,见证了深圳地产从零到“样板房”的每一个足迹,深圳无处不在的深物业LOGO,时刻提醒人们,它依然是深圳地产的一线企业。

近30年大旗不倒,当算一个奇迹。稳扎稳打,不够张扬,精于做而拙于说,这种风格一直保持到深物业“兵临‘’根下”——开发80万体量的皇御苑。

皇御苑所在的,已然是深圳的区域,更是深港地产焦点所在。

“”根下的畅想,深物业铿锵发力。

深物业的到来,改变了皇岗,改变了深港居住观。深物业就是要做这种改变的“深港都会生活的提案人”,这种推动,这种改变,造就了一个国际化城市居住文明时代的到来。

于是,在皇岗口岸,皇御苑,深港盘逶迤而至,成为港人往来深港两地看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即使过去了8年,皇御苑之郁仍然沁人心脾。在泡沫退尽,能体现物业价值的二手房市场,皇御苑一直是保值、的代名词。环顾中国,建成8年依旧风韵楚楚的项目并不多见。

皇御苑,使深物业完成历史性跨越,深物业的品牌力量已经化蛹成蝶。从此,深物业的一举一动为业界高度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