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际元素点缀“版图” 双子星城崛起人居高地

——深物业2008年强势打造深港“版图”系列精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4-17 11:46

[摘要] 深物业•新华城启动了以开发商品质、楼盘品质联袂升级为主题的“城市所想,已是我享”,借力风和日丽前三期基础上,融合深物业在品牌全面提升的新内涵,以的力度雕刻项目品质,而此又是未来新的商业、居住聚集地,其不可而喻。

改革开放三十年主旋律绕梁三日,深港联姻新世纪新强音不绝于耳。

在重要节点和新旧交替的时候,总有一些企业被提起和铭记,深物业集团,蜚声的地产名企,深圳地产以务实、低调、稳健著称的“拓荒牛”。从国贸大厦开创“深圳速度”,见证改革开放的风雨历程,到皇御苑彪炳“深港盘”,梳理深港联姻的点滴时刻,深物业•新华城的十年铸剑,关外拓城,近30年来,深物业产品系已实现了从深加工、精加工,到艺术加工的历练和提升,深物业品牌更显现出“皇者”的睿智、老者的厚重、诗者的底蕴,在短时间内将皇岗、区、龙华等区域抬高到与鹏城各个成熟开发区相等的地位,并筑就了全深圳“版图”住宅开发的制高点。

岁月如流,楼市如火,房地产驶进了“资源为”的时代。数载经营,蓄势,地产开发已经从“蓝色兆能量”进入了“蔚蓝G时代”。

就在2008年于2009年新旧交替之际,一次“G能量”爆发——记者从深物业集团获悉,凭借皇御苑•御花园、深物业•深港壹号、深物业•廊桥花园、深物业•彩天怡色、深物业•新华城等品质项目的集结布局,深物业在深圳就形成了龙华新城→皇岗→区“一线三环”的“版图”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