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际元素点缀“版图” 双子星城崛起人居高地

——深物业2008年强势打造深港“版图”系列精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4-17 11:46

[摘要] 深物业•新华城启动了以开发商品质、楼盘品质联袂升级为主题的“城市所想,已是我享”,借力风和日丽前三期基础上,融合深物业在品牌全面提升的新内涵,以的力度雕刻项目品质,而此又是未来新的商业、居住聚集地,其不可而喻。

改革开放三十年主旋律绕梁三日,深港联姻新世纪新强音不绝于耳。

在重要节点和新旧交替的时候,总有一些企业被提起和铭记,深物业集团,蜚声的地产名企,深圳地产以务实、低调、稳健著称的“拓荒牛”。从国贸大厦开创“深圳速度”,见证改革开放的风雨历程,到皇御苑彪炳“深港盘”,梳理深港联姻的点滴时刻,深物业•新华城的十年铸剑,关外拓城,近30年来,深物业产品系已实现了从深加工、精加工,到艺术加工的历练和提升,深物业品牌更显现出“皇者”的睿智、老者的厚重、诗者的底蕴,在短时间内将皇岗、区、龙华等区域抬高到与鹏城各个成熟开发区相等的地位,并筑就了全深圳“版图”住宅开发的制高点。

岁月如流,楼市如火,房地产驶进了“资源为”的时代。数载经营,蓄势,地产开发已经从“蓝色兆能量”进入了“蔚蓝G时代”。

就在2008年于2009年新旧交替之际,一次“G能量”爆发——记者从深物业集团获悉,凭借皇御苑•御花园、深物业•深港壹号、深物业•廊桥花园、深物业•彩天怡色、深物业•新华城等品质项目的集结布局,深物业在深圳就形成了龙华新城→皇岗→区“一线三环”的“版图”布局。

 

“”根下的畅想——

深物业品牌力量化蛹成蝶

一个伟大的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划了一个圈,也圈出了中国房地产的发祥地——深圳。

上世纪80年代的深圳,是房地产激情燃烧的岁月,诞生了中国早的商品房、外销房、超高层建筑——国贸以及拍地“槌,也诞生了一批地产元老级国企如深物业集团等。

虽然过于低调、内敛,耕耘深圳房地产业近30年的深物业,“神州楼”的深圳国际贸易大厦和国贸商业大厦、国贸天安大厦、国贸大厦、罗湖商业城、皇洲花园、红岭大厦等高层建筑群及福莲花园、福民新村、物业时代新居、福昌大厦、福厦等,见证了深圳地产从零到“样板房”的每一个足迹,深圳无处不在的深物业LOGO,时刻提醒人们,它依然是深圳地产的一线企业。

近30年大旗不倒,当算一个奇迹。稳扎稳打,不够张扬,精于做而拙于说,这种风格一直保持到深物业“兵临‘’根下”——开发80万体量的皇御苑。

皇御苑所在的,已然是深圳的区域,更是深港地产焦点所在。

“”根下的畅想,深物业铿锵发力。

深物业的到来,改变了皇岗,改变了深港居住观。深物业就是要做这种改变的“深港都会生活的提案人”,这种推动,这种改变,造就了一个国际化城市居住文明时代的到来。

于是,在皇岗口岸,皇御苑,深港盘逶迤而至,成为港人往来深港两地看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即使过去了8年,皇御苑之郁仍然沁人心脾。在泡沫退尽,能体现物业价值的二手房市场,皇御苑一直是保值、的代名词。环顾中国,建成8年依旧风韵楚楚的项目并不多见。

皇御苑,使深物业完成历史性跨越,深物业的品牌力量已经化蛹成蝶。从此,深物业的一举一动为业界高度瞩目。

 

深物业的中部造城势力——

从“”到“新华城”的和谐变奏

3月18日,深圳中轴线整体城市设计研究经市政府四届八十八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我市福田——龙华为代表的中部地区聚集了丰富的空间与区位资源,新版修编的城市总体规划已经明确提出了以福田区(中轴线)为核心,南北延伸,形成“深圳城市的南北轴带”。

如果说个人得到的是牡蛎,第二个人得到的是贝壳的话,那么拥有超凡市场敏锐度的深物业就一定会是前者。

早前,深物业在龙华就已经造就了其强大的“中部势力”。

在这个由远至近的一场记忆中,深物业集团成为一个闪亮点而成为龙华人居的风向标。从风和日丽次树立深圳的“大盘英雄”,到华彩问世的深物业•新华城,深物业集团在产品创新、人居理念等方面都在不断提升,影响并推进龙华区域的人居进程。而深物业•新华城的成功开盘,更是深物业关外铸城为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深物业的关外造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天,深物业人可以自豪地说“深圳有四座可以称得上是城的地方---南山的华侨城、西丽的桃源居、板田的四季花城还有我们深物业的风和日丽即新华城”。

深物业所追求的是“有质量的增长”,中部开发布局,实现了资源的产业化,这次“有质量的增长”,使中部龙华新城再次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而深物业在其中,则有幸再次扮演了深圳房地产“中流砥柱”的旗手。

从城区的皇岗、区,到中部轴线的龙华,彼此相连,彼此相关,彼此影响,这对深物业“版图”的开发都将会有着更为明显的指向性意义。

 

“版图”的双引擎——

“品质地产”的先行者,“价值地产”的坚守者

2008年的春交会和秋交会,深物业精心打造的展台,外形抢眼出色,在众多的展台中脱颖而出,从而使深物业这个老品牌唤醒了人们对它的记忆,使人们因为它唤发出新的活力而对它有了重新的认识。

在2008房地产严冬来临的大环境下,深物业依然取得了好的佳绩,这些都反托出深物业的实力:皇御苑三期御花园在2008年销售业绩喜人,一直排在福田区销售业绩的前几名,在春交会和秋交会上均为特区同类大盘的销售亮点,并且实现了提前入伙,入伙现场气氛好,没有出现现在有些开发商那里出现的前面的业主来闹事的情况,反而前面的业主因为三期的产品品质和物业管理上的升级,而主动购买;深物业•新华城一开盘,当天就实现销售4成的业绩,在本月的13日,就出现了成交40套的佳绩,占当天全市成交量的半壁江山; 空置了三年的国贸商场招商成功,天虹商场强势进驻;深物业•金领假日和深物业•廊桥花园也己顺利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平湖和淡水的土地项目处置也取得新的进展;出租汽车营运管理的业绩均在去年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

深物业屡战屡胜,“革命传家宝”是什么?有什么秘密武器?

透过深物业的“版图”,不难看出两条清晰的主线——“品质地产”的先行者,“价值地产”的坚守者。

时下,不少地产商高扬品质大旗,并结出硕果累累。其实,8年前,深物业就开始探行“品质地产”,携手大师,强强联合,将精品意识贯穿于开发始终,贯穿于一砖一瓦,一方一寸,做精、做细、做巧、做实、做透。通过雕塑“深物业”系列产品,逐步确立了以品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理念,终于完成了企业成长的脱胎换骨,凤凰涅磐,成为“品质地产”的先行者。

需要提出的是,深物业奉行的“品质地产”战略是由双引擎组成的,即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服务品质主要体现在的物业管理链条上。有关部门的住户满意度调查显示,皇御苑社区的得分屡次排在全市前列,超越了不少物业管理企业麾下的社区。

从做产品的角度来说,深物业这一两年来重新对其项目进行了定位,在房地产细节上,从企业管理的角度,从发展的角度都进行了深层次的思考,本着为市民打造精品住宅的宗旨,给予了产品更新更高的概念和标准,把项目自身具有的先天、时尚经典的设计、的策划结合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开发商在深圳市内的土地储备都己经不多了,而深物业现在在市内正在开发和有待开发的项目至少有五六个,其中大部分还位于的福田区(皇御苑•御花园、深物业•深港壹号、深物业•廊桥花园、深物业•彩天怡色),其余部分也位于的地段(深物业•新华城),可以说从资源上来说在开发商中是具备得天独厚的的。

随着深物业“版图”开发进程的不断推进,深物业以巨匠的笔力,将深物业系列雕刻成了深港“版图”优越生活的一把标尺。而支撑这样一个高度的,正是深物业特有的品牌文化厚度和深度。

 

相关链接

皇御苑三期: 深港双城生活模式

皇御苑位于福田南路与滨河路交界处,总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目前在售的3期御花园,为深圳特区内规模的楼盘之一。

皇御苑拥有区一级辐射地段,交通极其便利,距华强北商圈仅5;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景观一览无余;深圳罕有的5万平米翡翠庭园,为同区中拥有绿化面积多的楼盘;同时,占地147公顷的深圳公园;商业、配套成熟完善,会所、泳池、网球场等一应俱全。

皇御苑皇岗口岸及福田口岸,其中,私家天桥直通皇岗口岸,距福田口岸不行仅15,驾车前往罗湖口岸亦不过十,区位价值明显,深受商务客户及白领的追捧,租金亦为福田各前列。3期御花园主力户型为68-79㎡两房和106㎡三房,131-240㎡顶层复式,户型实用,通风采光俱佳。

皇御苑80万大体量宣告深港两盘时代的来临,唤起了香港人对居住深圳的渴望,代表了深圳口岸物业的高度,3期御花园作为深港双城高品质都市生活的一种符号,它为人们解读的不仅是的完备生活,更有、优越城居方式的诠释。

 

深物业•新华城:城市中轴上的“华侨城”

深物业•新华城位于深圳轴上的龙华二线拓展区沿线,周边商业配套齐全,距离龙华二线拓展区仅一路之隔。目前该区域正在规划深圳新客运站也将为交通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四号线和五号线都在本项目区域内经过,拉近了本项目和深圳各个区域之间的距离。

本项目为风和日丽第四期,占地约2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容积率4.17,属目前该区域内的精品高档住宅。周边大盘林立,有40万平米的锦绣江南、苹果园、42万平米的金地梅陇镇、10万平米的日出印象等,与风和日丽前三期共同为区域营造了好的生活区氛围。项目整体布局由四栋塔楼和内部园林构成,户型主要以两房和三房为主,另有少量四房和复式单位,赠送面积大,产品的附加价值很高。

建筑的外立面采用的是现代风格设计,在项目区域内具有标杆价值。从建筑的整体布局上看我们是以四栋塔楼及商业裙楼商铺组合而成。园林采用的是现代典雅主义风格,景观环境自然和谐、社区气氛典雅。园林内部的分区规划,在老人健身和儿童娱乐的区域都做了精心的设计。

深物业•新华城启动了以开发商品质、楼盘品质联袂升级为主题的“城市所想,已是我享”,借力风和日丽前三期基础上,融合深物业在品牌全面提升的新内涵,以的力度雕刻项目品质,而此又是未来新的商业、居住聚集地,其不可而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