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7号线预计10月底通行 这区3字头或会绝迹

房天下  作者:yangyanlin  2016-09-26 07:00

[摘要] 据悉,连通宝安、福田、罗湖的7号线将于下月底通车。且7号线身为,也是一个途径皇岗口岸的线路。在大程度上,提高了市民便捷度。

同泰时代

推荐理由:泰时代商业作为目前福永大规模的商业,规模达到10万㎡,定位为大空港的“体验式商业旗舰”,通过引入众多国际主力店,超越了宝安传统的商业业态形式。

效果图

同泰时代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宝安福永
户型一居室(56.00㎡)二居室(76.00㎡)二居室(69.00㎡)收房时间交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研发楼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同泰时代在售非毛坯49-65平1-2房,具体户型有49平1房、52平1房、65平2房,售3.2-3.6万元/平,产权剩余26年。需以公司名义购买,购买套数无要求。首付五成贷款10年,产权年限为26年。限量优惠正在进行中,3万减6万,首付仅需40万元起,20套。项目位于宝安大道与福洲大道交汇处西北,11号线福永站A出口。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