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7号线预计10月底通行 这区3字头或会绝迹

房天下  作者:yangyanlin   2016-09-26 07:00

[摘要] 据悉,连通宝安、福田、罗湖的7号线将于下月底通车。且7号线身为,也是一个途径皇岗口岸的线路。在大程度上,提高了市民便捷度。

据悉,连通宝安、福田、罗湖的7号线将于下月底通车。且7号线身为,也是一个途径皇岗口岸的线路。在大程度上,提高了市民便捷度。

7号线所设站点分别为:西丽湖站、西丽站、茶光站、珠光站、桃源村站、深云站、安托山站、农林站、车公庙站、上沙站、沙尾站、石厦站、皇岗村站、福民站、皇岗口岸站、福邻站、赤尾站、华强南站、华强北站、华新站、黄木岗站、八卦岭站、红岭北站、笋岗站、洪湖站、田贝站、太安站。

到时候宝安的房价就不在是现在这样,或许3字头将绝迹。所以,抓紧末班车赶紧上车吧。

松河瑞园

推荐理由:河瑞园地处宝安松岗,将享受前海自贸区及大空港利好辐射,占据交通枢纽以及资本、人口的外溢,推动区域内产业升级及城市更新,享受深圳西部发展战略的利好。

效果图

松河瑞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安松岗
户型三居室(76.00㎡)二居室(46.00㎡)四居室(90.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4月一期A-F栋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8月28日2#B已开盘

动态:松河瑞园目前在售房源位于2栋B座,项目主力户型为3-5房,具体为73平3房2厅1卫、89平4房2厅2卫,101平5房。项目整体均价39000元/平。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