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深圳”高价围城之下 突围还看东部

房天下  2016-09-24 07:00

[摘要] 深圳的楼市,也带动了周边地区房价的不断上涨。南山、福田价高无需赘言,相较而言,属于“东部”的龙岗则低调得多。在高价围城之下,“大深圳”置业突围,还得向东看!

东部蔚蓝海岸

推荐理由:地产、非毛坯

效果图

东部蔚蓝海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州
户型二居室(73.00㎡)三居室(88.00㎡)四居室(113.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5月四期15-18栋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3月初已加推9栋

动态:东部蔚蓝海岸现在售四期【园玺】9栋,主要户型为73-113平高拓展2-4房,折后均价15000元/平,具体有73平2房2厅1卫、88平3房2厅2卫、113平4房2厅2卫,全部毛坯现房发售。更多购房优惠及户型、朝向可前往营销咨询。

项目简介:东部蔚蓝海岸,位于惠州大亚湾新区石化大道66号,深圳坪山东,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米,是集团打造“蔚蓝系列”中的居住社区。项目共分八期开发建设,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商业等物业,截止2015年12月,一至三期已经交房入住,现在售四期【园玺】。 东部蔚蓝海岸周边交通,包括厦深高铁、沿海高速、深汕高速,深惠城巴1线、项目楼巴等,未来将于2020年建成的深圳三号线延长线,距离项目约1.8公里。 东部蔚蓝海岸配套,实验计划将于2016年9月1日开学招生,晶晶幼儿园、社区老年大学现已开学,0-80岁全龄系统已具规模。 东部蔚蓝海岸商业及其它生态配套,华润万家、优佳生鲜超市、中国银行进驻2万平米商业并已开业,5000平米奢华会所、1200平米泳池均已落成。东部蔚蓝海岸还有住宅“英式管家”物业服务。 东部蔚蓝海岸四期【园玺】于2015年年中推出,位于项目,位置好,坐拥大社区27万平米绿化,同时独享3万平米园林,楼间距开阔,景观明显。所推出户型均为N+1高拓展空间的73-113平2-4房。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