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深圳”高价围城之下 突围还看东部

房天下   2016-09-24 07:00

[摘要] 深圳的楼市,也带动了周边地区房价的不断上涨。南山、福田价高无需赘言,相较而言,属于“东部”的龙岗则低调得多。在高价围城之下,“大深圳”置业突围,还得向东看!

深圳的楼市,也带动了周边地区房价的不断上涨。南山、福田价高无需赘言,相较而言,属于“东部”的龙岗则低调得多。在高价围城之下,“大深圳”置业突围,还得向东看!

东部一直以来都是深圳的。但是龙岗未来500万旧城大改,坐拥 “东进战略”红利,是未来有的区域。曾有专业人士预言“5年后,龙岗10万+”,曾经听来骇人听闻,但按照龙岗现在的涨幅,房价可能不出五年就能与深圳其它更发达的区域持平。近期东莞频出,上涨速度势不可挡。而位于东部同属“大深圳”的惠州,无论是价格还是涨幅,都要低不少,置业临深,惠州也是不错的选择。

龙城壹号

推荐理由:山景地产、小户型

效果图

龙城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龙岗区
户型三居室(87.00㎡)三居室(89.00㎡)二居室(77.00㎡)收房时间交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龙城壹号营销与样板房已于9月8日盛大开放,现场可以享受3万抵10万VIP诚意登记。龙城壹号一期入市74平2房、77平2房、88平3房、89平3房,一期共3栋774套房源,目前已取得预售证,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目前待定。

项目简介:龙城壹号位于龙城街道龙平西路与盐龙大道(即北通道)交汇处东侧,总占地面积为34498.73㎡,总建筑面积为156880.47㎡,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宗地面积:19212.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098.07平方米,容积率为3.49;二期宗地面积:15286.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782.40平方米,容积率为1.375。 龙城壹号一期项目用地面积为19212.23㎡,主要包括3栋32层的高层住宅建筑,分别为1、2、3号楼;二期项目用地面积为15286.5㎡,主要包括1栋地上22层住宅、50套叠式别墅、2套双拼别墅,其中高层住宅楼为4号楼。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