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红五钻四金九银十 2015年深圳楼市开盘大汇总

房天下  2016-02-11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深圳楼盘开盘和加推次数共计225次,推售房源超5万套,成交66450套。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深圳楼盘开盘和加推次数共计225次,推售房源超5万套,成交66450套。

2015年,深圳楼市和天气一样,炎夏,暖冬。330新政、6次降准和5次降息让今年深圳楼市行情都酷热难耐。这一年深圳楼市的成交火爆可以用八个字形容——惊心动魄,瞠目结舌。红五月,钻四月,金九银十深圳房价的每一次上涨、楼市的每一次开盘都助推着深圳楼市历史被拉高。

2015年深圳楼市开盘大汇总

从供应方面看,2015年全年推盘次数为225次,同比2014年的177次上涨27%,推盘主要集中在4、5、9、10月份,这个四个月推盘次数占比全年的44%。

季度入市项目较少,仅27盘。

受330新政刺激,4月新房开始大量入市,到了红五月,新房的供应可谓是“大爆发”,当月单周入市的新盘将近十个之多,第二季度共80个盘入市。

第三、四季度平分秋色,入市楼盘都是59个,因为上半年成交过旺,使不少购房者购房前置,同时高企的价格也令市场观望情绪较大,今年“金九”成色略显不足。但到了10月下旬,开发商趁着央行“双降”为市场带来的心理刺激,开始扎堆入市,推售量再次登顶,单周入市盘超十个。

2015年深圳楼市开盘大汇总

从区域方面看,龙岗的供应量以37%的比例位列全市,推盘83次。南山紧跟其后35次,占比16%,宝安和龙华28次,坪山12次,福田6次,罗湖9次,盐田7次,光明13次,大鹏4次。各个中龙华、南山供应增加为明显,龙华多个楼盘引发抢房热潮,港铁天颂、中海锦城、鸿荣源壹城等等,这些楼盘基本上开盘即“日光”,甚至造就了万人抢房堪比演唱会的盛况。南山多以项目为主,成交均价达56484元/平,海上双玺、燕晗山苑、华润城等项目的入市,大大拉高了深圳的整体均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