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布吉天然"夺人眼球"半年涨1万刚需仍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4 07:26

[摘要] 曾几何时,“布吉”是深圳人生活中出现频率甚高的一个词,大到过关通行,小到关外租房,布吉总能依靠紧贴罗湖的天然“夺人眼球”。

编者按:“周”给人的印象就是买买买、玩玩玩、堵堵堵。在深圳房地产市场,各大楼盘蓄客活动不断,9月开盘的项目仍在倾尽所能去吸引购房者。房天下推出“十一·爱探盘”系列,直击深圳热点楼盘,手楼盘信息发布以及分析等,国庆7天相继推出龙华、西丽、大前海、布吉、横岗、坂田、罗湖探盘报告。“买不买”“买哪里”,看过这7大的分析,或许你会有一些新的认识。

【布吉篇】

曾几何时,“布吉”是深圳人生活中出现频率甚高的一个词,大到过关通行,小到关外租房,布吉总能依靠紧贴罗湖的天然“夺人眼球”。时光飞逝,十余年眨眼而过,在龙华、宝中等关外悄然崛起的同时,布吉却在被深圳人逐渐淡忘。从过去的背靠罗湖关外有发展前景的到如今“脏乱差”的代名词,在深圳“一路向西”的滚滚车轮中,布吉似乎成为被丢弃在路边的一枚“备胎”。

布吉的地理位置不可谓不好,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作为离罗湖城区近的关外,布吉拥有无可比拟的资本。南接罗湖,北通龙岗、东莞、惠州。彼时,即便是与新兴的福田区距离也。地处交通要冲的布吉,本可发挥这一,将发展机遇牢牢把控在自己掌中。然而事与愿违,近十年,布吉的地位却在逐年下降。

布吉街道

深圳人对布吉未来发展的看空显著地体现在房价上:在今年一轮房价的飙升后,同样作为临关内的龙华房价已开始破4冲5,宝中甚至开始破5冲6,只有老迈的罗湖依然挣扎的3万出头的水平线上。目前,布吉、龙华、宝中三大临关内的轨道交通情况大抵相同,分别位于深圳5号线(环中线)与3号线(龙岗线)、4号线(龙华线)以及1号线(罗宝线)的交汇处,缘何唯独布吉无论发展还是房价的“步伐”如此缓慢?

继拜访罗湖后,我们溯龙岗线而上,探访这片罗湖的后花园。

前往布吉的路上,同行伙伴曾笑道:来深圳这么多年,好像还是次坐这趟蓝色标志的。从地下到高架,从一片漆黑到景致错落的窗外,略显简陋的站台“散发”着深圳关外独有的气息。这是数年前被深圳人戏称为“大粪站”的大芬站。

事实上,整条3号线益田站到大芬站沿线的在售、待售新盘甚少,即便是布吉也需至上水径、下水径以及百鸽笼才能觅得少许新盘。而整个大芬站周边的在售、待售新盘也,目前在售、待售楼盘仅星都豪庭、倚龙华庭、联美新天地三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