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楼市惊现超低价卖房 :还将往下跌

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7-14 08:13

[摘要] “听说温州地[简介动态]段的二手电梯房,8600元每平方米就卖了。”日前,家住温州市上陡门的金先生向记者爆料称,如果这事是真的,他也想套。

7月11日,本报记者前往金先生说的温州市鹿城区站前商厦实地了解,发现确有其事,而同样的房子,在2012年要卖23000元每平方米左右。

“听说温州地[简介动态]段的二手电梯房,8600元每平方米就卖了。”

日前,家住温州市上陡门的金先生向记者爆料称,如果这事是真的,他也想套。

记者调查发现,在连续30多个月下跌后,温州主城区的楼价仍“跌跌不休”。

表示,温州房价还会走低,目前还没有探底迹象。

【个案】

温州电梯房卖出超低价

11日早上,记者来到站前商厦。该商厦共16层,与温州火车站仅一路之隔,离汽车南站不到一公里,交通、购物都十分方便。

商厦住户林先生介绍,他2012年上半年开始在这里租房,也想在温州买套房子,因此就一直关注房价

他说,这几年温州的房价降得很厉害,“2012年,站前商厦的房子是23000元每平方米左右。去年,降到了17000元每平方米。前几天,9楼的一套160多平方米的房子,以8600元每平方米卖掉。”

房屋中介人阿进老婆说,9楼的这套房子是她介绍成交的,价格也是她帮忙一起说定的。之前,站前商厦有好几套房子都是她介绍的,价格在12000元左右每平方米。

该商厦物业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该大厦共有100多户住户,上下楼共有两条电梯,9楼的房子以8600元价格买到真的很。

 延伸阅读:

天津率先放松限购 称二三线城市将出手救市

标普:中国房价今年将跌5% 二三线城市大幅

:二三线楼市供需失衡 可能会出现潮

楼市逐渐回暖 任志强:房价即将反弹该买就买

微信房产资讯 无“微”不至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房天下,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微信。及时资讯一网打尽;找房雷达了解动态;秒杀看房团,优惠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你买房看房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