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新房价格涨幅收窄 楼市将进入去库存阶段

证券时报网  2014-07-02 10:12

[摘要] 始于年初杭州的楼市周期性调整,已经波及到一线城市。根据中原地产研究部数据显示,前5个月北京市商品房(包含新建住宅、商业、车位等)合计成交面积427.81万平方米,剔除保障房部分,纯住宅物业的成交面积仅为240万平方米,是近8年来的值。

 

开发商要做好赔钱准备

“政府调控尚未完全消除,市场调控接踵而至,两种调控‘叠加效应’使得楼市进入衰退期,”郑叔伦如是说,“现在深圳市民可能还没有感受到房价在跌,当感觉到房价真正在跌的时候,要到9月份,那时想要卖房子就困难了。所以,有抛房意愿的置业者,在9月之前售出,都是好时机。”

对市场表达悲观看法的不止是中原地产。就在几天前,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公开表态称,5月份都不红,且看上半年的六月了。当上半年已过,下半年就更要硬拼,估计前三季度都不好,第四季就只有硬着陆了。

李耀智认为,此轮调控将对开发商和置业者产生改变:开发商以成本加利润计算房价的销售方式或将在市场上行不通,要做好赔钱的准备,实力弱、跑得慢的中小企业将会被洗牌出局;购房者买房就可以“闷头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也要做好亏钱的准备。整个房地产行业将进一步回归理性。

 延伸阅读:

亚运城新房6折促销 羊城跳水房价全面松动

房价下跌时 带上小板凳看各楼盘业主闹退房

深圳新房库存达3.4万套 "倒逼"房价进一步下调

深圳房价收入比位列 远超国际平均线

五类人群炒作房价 无房者别想得太天真

微信房产资讯 无“微”不至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房天下,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微信。及时资讯一网打尽;找房雷达了解动态;秒杀看房团,优惠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你买房看房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