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上半年4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扎堆龙岗宝安

房天下  作者:向玉家  2014-07-02 10:0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年上半年深圳共有4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20709套房源,预售总面积达1958854.4平方米,其中住宅共有16040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年上半年深圳共有4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共计20709套房源,预售总面积达1958854.4平方米,其中住宅共有16040套。根据数据获悉,自3月份以来,深圳楼盘预售审批速度及项目数量均有明显上涨,是6月份,有13个项目。

2014年上半年深圳共有4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2014年上半年深圳共有4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2014年上半年深圳共有44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从区域看,深圳六大区均有项目,罗湖、盐田均有2个,福田4个,南山3个,相比较宝安和龙岗更为活跃,宝安有10个,龙岗有23个。从上半年开盘项目来看,开发商扎堆龙岗等地,采取低价出货的方式抢占市场份额。

2014年上半年深圳获预售房源物业类型占比

从物业类型看,住宅占上半年预售房源的77%,商务占9%,商业占6%,占8%。深圳作为外来人口流入数排前三的一线城市,住宅需求一直庞大,尤其是刚需盘,这也正是开发商低价走量的意图所在。商务大多属于综合体项目,地处罗湖、福田、南山,也深圳白领群中颇受欢迎。此外,商业房源数量也是不容忽略。虽然房产小投入、大产出的已经随着楼市拐点论、房地产崩盘论而不再那么吸引人,然而城市商业经济仍在快速发展,商铺作为房产的一个亮点,以高,高空间,位居股票、基金、住宅前列,又成为有产者的热门选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4年上半年深圳新房成交超4成,全市商品住宅每日累计成交141.7万平方米/15035套(注:5月13日国土局未公布成交数据,故当日成交不计算在上半年成交内),同比2013年上半年分别下降40.28%、42.09%。2014年上半年深圳全市新房成交均价23498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63%。成交总金额方面,上半年成交322.88亿元,同比下降34.53%。从个盘成交来看,2014上半年全市成交面积排行榜top10分别是佳兆业城市广场、恒大国香山和皇后道。与2013年相比,2014年上半年深圳楼市“惨淡”收官。

受潮的舆论影响,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作祟,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深圳“红五月”流产了,六月也悄声无息过了。业内预计开发商将在下半年大力推盘,以价换量,再创楼市“金九银十”。

 延伸阅读:

92折VS九字头 千人抢房潮涌现低价才是硬道理

端午节深圳楼市再交白卷 幅度小购房者不买账

深圳刚需大盘放低姿态 千人"抄底"坪山

七盘入市 深圳开发商低价跑量引数千购房者"折腰"

8盘入市低至6500元/平 深圳迎20年购房时机?

微信房产资讯 无“微”不至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房天下,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微信。及时资讯一网打尽;找房雷达了解动态;秒杀看房团,优惠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你买房看房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