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深圳多家银行称额度紧张 没开展业务

深圳新闻网  2014-04-09 08:12

[摘要] 日前有消息称,深圳有银行可提供按揭贷款业务。昨日该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绝无可能。记者昨日还从深圳多家银行获悉,目前大多数银行信贷额度并不宽裕,个人首套住房按揭贷款首付为三成,贷款利率普遍上浮,市民可享受到的优惠利率在基准以上。

日前有消息称,深圳有银行可提供按揭贷款业务。昨日该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绝无可能。记者昨日还从深圳多家银行获悉,目前大多数银行信贷额度并不宽裕,个人首套住房按揭贷款首付为三成,贷款利率普遍上浮,市民可享受到的优惠利率在基准以上。

深圳房贷市场出现有银行提供?日前这一消息不仅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一些深圳房贷业内人士也表示关注。深圳一大型银行房贷业务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看到这则消息感觉不可思议,现在银行的信贷额度普遍紧张,银行应该不会这么做。

同时,这是红线,银行也不敢轻易跨越”。传闻能提供“”的银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称,“”业务绝没有开展,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情。“现在银行信贷额度紧张,前来银行贷款的很多,银行不会为拓展业务开展‘’业务。”该人士称。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房贷利率几乎难以寻找到基准以下的贷款利率。深圳建行相关人士称,目前该行首套住房按揭贷款首付为三成,利率为基准上浮10%。二套首付7成,贷款利率为基准上浮10%。

深圳一中小银行相关人士对记者透露,目前市场成交量萎缩,一、二手房业务量成交萎缩,贷款业务量减少许多,至少下降50%。不过,深圳中行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该行房贷业务投放增长明显。

延伸阅读:

外资行房贷利率打折都不受待见 被指审批死板

杨大谷:银行暂停房贷影响深圳楼市热度 2014年会更好

中国2.2亿80后:房租房贷压力大 面临文凭贬值

岁末银行钱紧态势 或将引发房贷"停贷潮"蔓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