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积分招生结果陆续公布 总体满足需求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6-20 09:38

[摘要] 今年起,我市在义务阶段公办试行积分办法,本周起,各区义务招生结果陆续公布。记者从市局获悉,义务总体能够满足符合就读条件学生的需求。

 

龙岗:新增3025个公办小一

昨日起,龙岗区小一新生家长可以登录查询录取结果,记者从龙岗局获悉,就目前统计的结果看,公办成功录取小一人数15062个,民办成功录取小一人数3416个,另有非深户学生97人,由于填报志愿不合理,未被录取,可自愿选择的民办就读。

今年该区总量充足,新增了3025个公办小一,户籍学生都能够上公办,符合“1+5”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都“有学上”。

招生期间,龙岗局开通了现场接访、咨询电话、局长邮箱、公众留言、官方微博“@龙岗和谐”等多个沟通渠道,家长可进行多层次的沟通。

宝安:7000名学生须自行申请民校

今年,宝安区公办录取人数15900人,比去年增加1500人。17日起,宝安区率先将各校录取及积分情况公示于各申请门口,家长也可登录该区局官网查询录取情况。

公示名单包括申请的录取人数、录取线(类别和积分),达到本校录取线、符合就读条件的学生姓名、申请流水号等。每个学生的类别和积分等都一目了然,既方便家长查询,也利于社会监督。由于领先其他区局公布积分及录取情况,有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对该局做法表示赞赏。

据介绍,该局与每一位校长都签订了招生责任书,9月开学后,5个相关部门将组成检查组,逐校逐班对学生名单进行核实,如有舞弊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与往年一样,宝安区今年公办小一总数依然吃紧,通过挖潜扩招、向民办购买等方式,今年小一总体能满足需求。除了15900名学生能顺利入读公校外,该区有7000名学生须自行选择民办就读,享受政府发放的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