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千铺同卖一楼盘 中介抱团"谋食"珠三角

——地产中介联合销售珠三角一楼盘已成趋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28 09:40

[摘要] 近日,珠三角一家楼盘引来了深圳各大地产中介公司一千多个地铺联合代理。随着本土市场持续萎缩,深圳中介另辟蹊径,积极联动在珠三角寻找商机。

“深圳全城1400家中原、世联、美联、21世纪不动产门店接受同步咨询”,近日,珠三角一家楼盘引来了深圳各大地产中介公司一千多个地铺联合代理。记者获悉,随着本土市场持续萎缩,深圳中介另辟蹊径,积极联动在珠三角寻找商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地产中介纷纷“出走”,说明深圳市场已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各中介公司为了生存、盈利必然会出现激烈“拼抢”。

千铺同卖惠州楼盘

4月23日,惠州光耀城“先生的玫瑰园”开盘,深圳6家中介公司近百名地铺工作人员纷纷带领自己的客户前往惠阳看楼。这将不是独立个案,据悉,惠东大岭镇“全球候鸟度假地”也将在深圳1200家地铺设置销售网点;东莞丰泰观山碧水楼盘也在深圳选择中原、世华等5家中介机构联合代理。

记者近日走访中介发现,“免佣代理珠三角某某楼盘”的横幅悬挂在一些地铺显眼的位置,铺天盖地的买楼短信也蜂拥而至,记者就经常收到不同中介发来同一珠三角楼盘的销售信息。

之前,珠三角楼盘在深圳抢客的消息已流传坊间,如今,珠三角地产商索性直接“抢夺”深圳中介的地铺资源了。业内人士认为,深圳客户已经成为珠三角楼盘的主要客户群体,深圳中介遍布大街小巷的地铺成为开发商发布信息、吸引客户的主要集散地,这样可以把数千个地铺“变为”楼盘的售楼处。

延伸阅读:

“卖房经”里有风景 透视二手中介如何卖房子

三大案例曝光行业黑幕 房产中介离规范有多远?

限购之下中介忙吃差价 业主稍有不慎钱房两失

中介看市:利息大幅超过本金 贷款买房不划算

楼市再现"举牌站街拉客"中介大战夺一手客源

中介规避限购大玩"躲猫猫"7000元搞定一套房

看房数月的血泪总结:房产中介的通用坑爹伎俩

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正式实施 深圳中介将被罚

中介卖房一房多价?二手房如何实现明码标价

与中介斗智要学会八“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