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失算看破"调控的把戏"? 楼市或提前入冬

观点地产网  2010-11-01 10:08

[摘要] 上周恰逢被称为“二次调控”的“新国五条”施行满月,各大媒体与地方媒体都在盘点过去一个月的调控成效。

某种程度上来说,楼市博弈的各方对于未来已然胸有成竹,但是这一次们也许真的是“失算”了。

9月29日的“新国五条”到各地出台限购令,从央行加息25个基点到取消首套房贷利率7折优惠,政府为遏制高房价似乎已经“不惜一切代价”。

上周恰逢被称为“二次调控”的“新国五条”施行满月,各大媒体与地方媒体都在盘点过去一个月的调控成效。

其实我们并不用观察太多的数据,只需要看看南京拍出的以及有关取消7折房贷利率优惠的消息,就已经可以知悉新政施行效果到底如何。

这个周五,雅居乐竞价350轮拍下溢价率超过500%的南京江北,在二次调控“满月”的背景之下,无疑显得异常夺目。

【延伸阅读】

房企不惧楼市调控 雅居乐巨资60亿拿下两宅地

我们无法考究雅居乐在世纪金源虎口拔牙的勇气来自哪里,但显然也无法忽视开发商们对于土地的渴求。

仔细考量雅居乐拿下的这两幅南京当然与近年来无限风光的海南雅居乐清水湾不同,清水湾土地成本与其高企的售价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南京这两幅地的楼面地价却比世纪金源同天拿下的该区域一幅出让地块价格足足高出了千元。

11月13日雅居乐白金卡专场团购报名:

看房团"/>
 福田  罗湖  南山  盐田  宝安  龙岗  其它 
报名人数: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