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前买房划算 220万淘宝安翻身104平大三房

深圳新闻网  2014-12-11 09:14

[摘要] 这次淘楼的为张小姐,她想换套110平方米左右的大三房,与父母及孩子同住。张小姐的先生在南山上班,自己在宝安区上班,希望在自己单位买房,首先考虑宝安区及翻身。此外,张小姐希望房子要安静且装修较好,购买后能直接入住。

买家需求

关键词:300万元内110平方米左右

这次淘楼的为张小姐,她想换套110平方米左右的大三房,与父母及孩子同住。张小姐的先生在南山上班,自己在宝安区上班,希望在自己单位买房,首先考虑宝安区及翻身。此外,张小姐希望房子要安静且装修较好,购买后能直接入住。

分析

关键词:交通便利 配套成熟

翻身是离宝安区近的区域,商业配套成熟,有大型商场,且离站比较近。中介说,该大多社区较小,且较多小区都路边,安静的房子较难找。经过选择,中介向张小姐推荐了登科花园、滨海春城、兴业华庭等几个小区的二手房。

1

登科花园

厨房连接弧形小阳台,不好放置杂物

客厅连接的阳台较大,望花园,比较安静

建筑面积:104平方米

房型:3房2厅2卫

总价:220万元

社区特点:

登科花园位于翻身路与上川路交会处。中介说,这楼盘大概建成于2001年。记者从翻身站走到该小区,步行了20来,小区旁有一个菜市场,居民买菜比较方便,但卫生欠佳。此外,该小区的裙楼开满了五金建材店,来往的小货车比较多,噪音比较大。该小区内比较干净,有绿化,安静。

户型点评:

我们看的房子位于5楼,楼层适中,采光和通风较好。这房子装修简陋,看起来比较旧,但很干净,购买后需重新装修。这房子厨房连接弧形小阳台,并不太实用,不好放置杂物;客厅连接的阳台较大,望花园,比较安静,三个卧室都比较宽敞。张小姐认为这房子价格实惠,但买后需翻新,要花一笔钱,表示先关注。

2

滨海春城

主卧室面积很大,可放置很大的衣柜

房子设有入户花园,可隔出一个小书房

建筑面积:117平方米

房型:3房2厅2卫

总价:285万元

社区特点:

滨海春城位于翻身路与上川路交会处,登科花园,距翻身站也有20左右的。中介说,这楼盘大概建成于2005年,户型赠送,是周边卖得贵的楼盘。记者发现,该楼盘周边配套比较完善,有超市,有连锁餐饮。小区内环境优美、干净,绿化较多,休闲、娱乐配套齐全。

户型点评:

这次看的房子位于27楼,楼层比较高,光线充足,很通风。房子装修很漂亮,保养得好,购买后能直接入住。房子设有入户花园,可隔出一个小书房;厨房连接一个三角形的生活阳台,欠方正;客厅连接弧形大阳台,望花园,较安静。这房子的主卧室面积很大,可放置很大的衣柜。张小姐喜欢这房子的户型,表示将带家人来看房。

推荐阅读>>>双1212月1日起,房天下“双12”年终大惠战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4年一场促销大战,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惊喜。12月1-12日,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携四大专场活动热力来袭,更多房源、更大幅度折扣优惠、更高效席卷。详情》》》双12

深圳购房信心指数走高 龙岗宝安依然是楼市热点

宝安开通4条 早晚高峰公交专线

宝安148个项目扮靓 告别脏乱差助推城市转型

宝安出租房源供大于求三房尤甚 房租仍往上"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