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二手房价止跌反弹 龙华业主临时加价5万

深圳新闻网  2014-11-04 08:17

[摘要] 据市规土委和中原地产统计数据,10月深圳二手住宅均价为2957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1%。这是二手房价连跌5个月之后,止跌反弹。

据市规土委和中原地产统计数据,10月深圳二手住宅均价为2957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1%。这是二手房价连跌5个月之后,止跌反弹。

央行“930”新政重新界定首套房认定标准,且房贷利率下限可打7折,为低迷的市场带来重大利好。市场预期看好使得报价下调的房源占比小幅下降,部分业主反价,二手住宅价格得以止跌回升。

“龙华花半里一套86平方米的房子之前业主打算卖165万,龙华拍出后,房东立马加价5万。”昨日在龙华,一位中介分行经理向记者透露,近期不少业主临时反价,加价幅度在2~5%。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福田岗厦、南山后海等,也有部分业主反价现象。数据显示,10月份深圳二手住宅放盘价格环比上涨约2%,显示出置业者的后市信心由弱转强。

从全市各区指数变化情况来看,10月除盐田和宝安两区外,其余区域指数均上涨,具体来看:龙岗指数涨幅为2.6%,区域内4个板块全线上涨,其中坂田板块涨幅近5个百分点;10月龙华出让今年首宗住宅用地,楼面价高达2.5万/平方米,助推了龙华区域房价,受此影响,龙华指数涨幅超过2个百分点;福田除新洲-上下沙板块下跌外,其余7个板块均上涨,尤其白沙岭和保税板块涨幅显著,均在5%以上;在改善型和刚需入市刺激下,南山和罗湖指数涨幅也超过1个百分点;随着前海概念热度减弱,宝安区价格也有回落迹象,该板块10月价格下跌2.2个百分点,跌幅居板块之,另外宝安改善型占比较9月约下滑5个百分点,终宝安整体价格下跌;盐田的梅沙和后方板块跌幅均超1个百分点,拉低区域指数下跌0.3个百分点。

推荐:

<<<<<双11在房天下抢房啦! 深圳23套特价房补贴20万

龙华某楼盘被列5大"硬伤"200位业主拒绝入伙

深圳业主400万拍来房产竟有"终身租赁合同"

楼市新政掀看房热潮 有一二手房一夜加价15万

新政后深圳开发商走量不加价 假离婚:一下买两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