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帮女郎首轮战报 集赞狂人花样年李燕暂居榜首

房天下  2014-09-02 16:14

[摘要] 2014年8月25日,美“帮女郎”深圳站评选活动美丽起航!截至到9月1日,在这短短一周时间内就有40名美女置业顾问参与了活动。并且引起数百名置业顾问点赞投票围观,美“帮女郎”战况愈演愈烈,各路美女纷纷现身新房帮同行圈开始集赞拉票之旅,一时之间同行圈千娇百媚,令众男性置业顾问眼花缭乱大呼过瘾,每日

2014年8月25日,美“帮女郎”深圳站评选活动美丽起航!截至到9月1日,在这短短一周时间内就有40名美女置业顾问参与了活动。并且引起数百名置业顾问点赞投票围观,美“帮女郎”战况愈演愈烈,各路美女纷纷现身新房帮同行圈开始集赞拉票之旅,一时之间同行圈千娇百媚,令众男性置业顾问眼花缭乱大呼过瘾,每日点开同行圈看美女,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美“帮女郎”或青春朝气、美丽活泼;或优雅大方、气质娴静;或坚韧执着、聪慧干练...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心中对于美女的定义都有所不同。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已有数百名置业顾问为参赛帮女郎点赞。在比赛中,男性置业顾问也功不可没,他们为帮女郎点赞、点评、投票全方位支持。有人在同行圈为心中的女神投票,有人留下美言,甚至有人在同行圈公开示爱,让人忍俊不禁。

到目前为止,花样年别样城的李燕以59个点赞数高居榜首,花样年别样城的赵小艺和林少娟分列第二和第三,而星都豪庭的刘瑶瓶以29个点赞数位居第四。


现全民公投已展开,投票地址://newhouse.sz.fang.com/zt/201408/szzmbnltp.htm

 

轻松三步 荣获美帮女郎称号不再是梦!

 此次“美帮女郎”评选深圳站火热启动,除了挑战自我,丰富人生,获得荣誉,还有现金大奖求带走!!!

此次“美帮女郎”深圳站评选分两个阶段:阶段城市海选赛为8月25号——9月12号,第二阶段争霸赛:9月15号——9月26号,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将大奖领回家。

 步,晒美容颜——上传美头像,让每个人看到美丽的自己;

第二步,发表帮女郎宣言——或者激情四射吗,或者感悟生活,或者分享工作趣事,只要在同行圈参与话题“#我是美帮女郎#+我的从业故事”,同时附上个人美靓照,即算报名参与!

第三步,保证你的票数,拉票可以有,动员身边的男置业顾问也可以有,只要你想的要的拉票方式,统统放马过来,同行圈内集赞,到了拼人品,比实力的时候了。

 美帮女郎深圳站 丰厚奖品等你抱回家:

一等奖:1名,500元现金大奖;

二等奖:2名,各获得300元现金大奖;

 三等奖:3名,各获得200元现金大奖;

 奖:10名,各获得价值50元话费。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