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深圳房贷利率优惠94折 利率下调能救市?

房天下  作者:向玉家  2014-07-22 19:26

[摘要] 目前,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几大国有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都上浮了5%至10%,交通银行、渣打银行等回归基准,唯有汇丰银行优惠低至94折;二套房贷款利率都上浮了10%以上,上浮达20%。

据重庆房天下报道,重庆工商银行内部发消息称:今日(7月22日)起工行个贷规模不受限制,系统全部打开,各行可任意放款。鉴于规模控制时间节点的不确定性,各行将迅速解决前期项目。此外,重庆工商银行一工行分行个贷工作人员称,只要个人提交贷款需要的资料齐全,相关抵押手续没有问题,都是可以办理个贷的。在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内即可成功办理。

重庆工行全面放开个贷,那么,近期深圳房贷情况又如何呢?

2014年7月房贷利率现状调查

2014年7月房贷利率现状调查

7月22日,深圳房天下致电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等深圳15家主流银行,调查近期房贷利率情况。在央行、银监会相继“喊话”支持房贷后,深圳房贷利率下调甚微,房贷依旧紧张。目前,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几大国有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普遍都上浮了5%至10%,交通银行、渣打银行等回归基准,唯有汇丰银行优惠低至94折;二套房贷款利率都上浮了10%以上,上浮达20%。

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 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0%

2014年,深圳各大银行房贷业务持续紧张,个别银行甚至暂停房贷,多家银行房贷利率回归基准或者利率上浮。自央行、银监会“喊话”支持房贷,虽然房贷利率未能提供优惠,不过相比之前,房贷放款速度逐渐回归正常,快仅需3天。

据房天下了解,首套房房贷方面,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渣打银行维持基准利率,其中中国银行贷款100万以下利率上浮2%,渣打银行新客户贷款利率上浮5%,交通银行不提供公积金贷款业务,不过可一年后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房贷利率上浮5%,其中招商银行公积金贷款优惠9.8折;农业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等利率上浮10%,其中农业银行贷款100万以下以及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5%。

目前,汇丰银行房贷利率较多优惠,凡是现房,则贷款160万以上,利率94折,贷款160万以下,利率96折;除此之外,平安银行等暂停房贷业务。

在二套房房贷方面,房贷继续收紧。银行房贷利率均上浮10%或10%以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房贷利率上浮,上浮20%左右。

在房贷放款速度方面,交通银行两个星期即可放款,中国银行需要1至2个月,多个银行放款速度均回归到正常。

 延伸阅读:

深圳重现九五折利率 近半首套房房贷放款三天完成

四大行增加房贷额度 工行房贷利率可有条件"下降"

深圳多家银行悄然增加房贷额度 放款时间缩短

深圳房贷利率维持小幅上调 银行放贷速度回归正常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逐步回归基准 优惠94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