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及周边城市房价大跌70%?房价厉害的10盘

房天下深圳二手房  2014-07-22 00:00

[摘要] 2014年,从各城市房价持续普涨到近八成大中城市房价齐降,短短半年时间里,中国楼市温度逆转,这一切预判着2014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已经开始。

中国的房价经过2013年的大涨后,2014年,从各城市房价持续普涨到近八成大中城市房价齐降,短短半年时间里,中国楼市温度逆转,这一切预判着2014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已经开始。据分析,出现楼市转凉的并不仅仅是一线城市。国家统计局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透露,据其初步测算,6月份,中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均呈小幅回落,分别下降0.4%、0.5%和0.5%。

尽管目前还是有很多城市的房价跌幅有限,但趋势难改,下面的深圳及深圳周边10个盘跌得惨痛交加,跌幅达到78%!买房者不妨关注下。

1、[大亚湾区]——

跌:↓78.75%

皇庭波西塔诺地处大亚湾区,南为大亚湾澳头老城,大亚湾楼盘本来就有水分,买的人少,自然来求量的增长。

2014中国房价面临全面 10个盘跌得惨痛交加!

延伸阅读:

龙岗盘扛不住了 8大热盘抢先""

扛不住了!7月份深圳房价"跌狠"二手楼盘top10

图房天下事:深圳推盘热潮破楼市"冰点"多盘热销

关外着急关内浇油 5盘闹市小户型欲低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