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电商6月大战一触即发 将催热物流地产开发

新华社  2014-06-10 09:37

[摘要] 近日,京东宣布启动“6·18”促销活动,并将向移动端用户发放10亿元规模的红包;国美在线随后发起“决战32天”的电商大促销活动,号称要为用户带来全年的一次家电网购狂欢;当当网更放言要“踢爆618”,并与京东的6月促销路线图进行对比;天猫、1号店、亚马逊、苏宁易购等众多电商也跃跃欲试,有望加入战局。

 

■ 外资看好中国物流业机遇

5月29日,荷兰的养老金基金资产管理公司——荷兰汇盈宣布向易商公司至多6.5亿美元,以获取其约20%的股权;并将和易商共同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在范围内开发、持有并运营标准化、现代化的物流地产。

而在此之前,易商刚刚获得高盛集团1.2亿美元的上市前贷款融资。罗瑾指出,国际机构之所以频频向其注资,主要是因为想进一步抓住中国物流行业的巨大发展机遇。

荷兰汇盈亚太区非上市地产负责人多什坦承,“中国第三方物流、电子商务和消费模式近年来不断发展,但现代化的物流设施一直短缺,我们相信中国的物流地产行业未来将长期受益于这些行业趋势,这笔符合我们的策略。”

易商董事长孙冬平透露,迄今为止,易商已经成功募集10多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加之项目开发融资,该公司已坐拥数十亿美元的总资金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