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安租赁市场放盘量增多 房租平均下浮1%左右

深圳报业集团  2013-11-21 14:33

[摘要] 据统计,上周宝安各住宅租赁市场放盘量逐日增多,其中碧海和流塘占总量的65%,而翻身、滨海和宝城放盘量也逐渐增加。各价格微调,平均下浮1%左右。

据统计,上周宝安各住宅租赁市场放盘量逐日增多,其中碧海和流塘占总量的65%,而翻身、滨海和宝城放盘量也逐渐增加。各价格微调,平均下浮1%左右。

正诚房屋理财市场研究总监吴宗伟告诉记者,流塘各花园放租量较多,成交量上涨,主要户型为一房和三房,两房稀缺放租量较少。

上周成交成交活跃的小区和户型有港隆城的一房、丽景城和大厦花园的三房,总成交量8套。港隆城近期放租一房一厅有8至10套,其中因租客提前回家,有3至4套为转租房源,价格在2000元到2200元/月之间。

流塘三房放租量较多,除金海华府外该各花园平均有2至4套房源放租。其中丽景城、泰华明珠和大厦花园三房放租较为明显,占该出租量的1/3,价格在3000元至3200元/月之间。

一中介公司店铺经理说,近期市场活跃,主要成交在滨海、碧海和流塘,滨海和碧海从开通至今,各大型超市陆续进驻,一直是租赁的热点。

目前,宝安出租房源供应充足,这一势态将持续到春节,近期租房的选择和议价空间较大。

 延伸阅读:

宝安大热福田房价 深圳继续加大调控力度

十万以上高价盘现身宝安盐田 四季度买二手房难度降低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超千套 宝安均价涨近2成

宝安区明年新增四所 可增加9070个

大火烧穿深圳商场 宝安救灾现场一度陷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