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二套房首付提高影响不大 后续调控仍将加码?

房天下  2013-11-07 00:30

[摘要] 11月6日深圳二套房贷首付提高至7成,这一消息传出后,引起不小的震动。继北京之后,深圳成为第二个提高二套房首付至七成的城市,该从严政策是否能对深圳市产生影响?是否会影响购房者购买意愿?基此,房天下发起调查《二套房首付提高至七成会使深圳房价下跌吗?》。

 

严厉调控楼市 深圳房价将会趋于平缓?

您认为2013年2个月楼市的走势是?

2013年眼看已经到了年末阶段,在这两个多月内,深圳楼市的走向将会如何呢?在此,网友给出了答案。多一半的网友认为深圳房价趋于平缓,变化不大。深圳四季度在12天内出台两次调控举措,并打出“组合拳”,如“三限”加码、缓解供需矛盾、调整二套房贷首付等等。在如此严厉的楼市调控举措下,房价在一定程度上涨势放缓。尤其“组合拳”,对二手楼的影响较大。

 延伸阅读:

调查:二套房首付提高至7成会使深圳房价下跌吗?

二套房首付上调至7成 深圳房租连续涨51个月

深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 二套房购买者急推网签合同

深二套房首付7成隔靴搔痒 9成购房者不受影响

深圳二套房首付上调至7成 五大中介称难降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