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APP随手房天下子 你就是不折不扣的"房天下"达人!

房天下  2013-08-09 15:47

[摘要] 亲,要了解鲜的楼市新闻么?要听业内大咖对国家房地产政策、买房侃侃而谈么?要跟着房天下看房团走遍各大楼盘么?要准备入手新房子了么?要跟买房的筒子们在论坛交流购房心得么?来吧,来下载房天下手机APP客户端,让你立刻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房天下”达人!找房、看房、买房、租房,一键搞定。

亲,要了解鲜的楼市新闻么?要听业内大咖对国家房地产政策、买房侃侃而谈么?要跟着房天下看房团走遍各大楼盘么?要准备入手新房子了么?要跟买房的筒子们在论坛交流购房心得么?来吧,来下载房天下手机APP客户端,让你立刻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房天下”达人!找房、看房、买房、租房,一键搞定。

楼市的变化是瞬间的,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影响到开发商推出新楼盘的动作、买房者入手新房的计划。近房价走向如何、房地产企业有什么新的营销动向、国家出了什么房地产调控政策、政府将如何推进城市建设等等这些都在资讯频道,而你一个都不可以错过。

房天下租房app首页就可以对你关心的位置、租金、租赁方式进行筛选排序,如果有更精准的搜索条件可以进入更多搜索页面,从而实现快速搜索准确定位,加快找到合适房源的速度,提高找房效率。

如果你对某一套房子产生了兴趣,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只要拇指轻轻一点,就能拨打电话联系售楼处。

想看房?APP上直接报名参加看房团

打开房天下客户端,在首页点击“看房团报名”,找到要报名的路线,点击“立即报名”,房天下一月一度的大型看房团就等着你来了。

不用再繁琐地打开电脑,搜索房贷计算公式,在手机房天下,离线房贷计算让你随时随地方便计算怎么还贷划算!

房天下app新增业主论坛功能,包含了小区的动态,生活信息,买房心得,为你提供了随时随地分享和交流的平台。

房天下APP客户端内有地图功能,可以直接定位到您所在的位置,几乎把当地的楼盘的囊括入内,让您拿起手机,想去哪里看楼盘就去哪里看楼盘。

房天下一直与你同在!让你成为不折不扣的“房天下”达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