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深圳银行贷款利率解析 选哪个银行按揭划算

房天下  2013-07-24 17:28

[摘要] 深圳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未调整,9折是市场主流,个别银行85折,在现阶段,买房贷款该如何选择银行?

央行决定自今年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暂不作调整。

央行表示,为贯彻房地产调控政策,抑制投机性购房需求,人民银行要求商业银行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因此,此次改革未对现行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作出调整,其利率下限仍保持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不变。

深圳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未调整,9折是市场主流,个别银行85折,在现阶段,买房贷款该如何选择银行?

<<<<<点击查看深圳银行利率详细情况

深圳银行贷款利率解析 选哪个银行按揭划算

目前有85折利率的银行如下:

工商银行南山支行:

首套贷款利率基准利率8.5折,二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0%;

条件:8.5折,贷款300万以上;8.8折,贷款120-300万;9折,贷款120万以下

(这种对于一般刚需家庭而言,基本上很难享受到85折,若购房总款160万,也只能9折,大部分家庭现在的购房总额在130—170万之间)

邮政储蓄银行新安支行

基准利率8.5折,二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0%,目前没有什么条件,不过得看开发商能接受的按揭银行;

招商银行皇岗支行

基准利率8.5折,二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5%;当前房贷业务办理紧张

延伸阅读:

银行首套房利率重回7折? 专业人士称:没可能!

房贷利率维持7折 央行利率管制短期效用不大

央行取消7折利率下限 巴曙松谢国忠等十大名家点评

存款利率放开惊险一跃 银行大变局时代呼之欲出

放开首日深圳银行按兵不动 政策突然未能调整

深圳房贷利率今年难以下调 7折房贷利率一去不复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